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东方宾利五剑客”与众不同的存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8:06 新浪伊人风采

  拥有亚洲最佳男模大奖等多项头衔的穆江;世界男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冠军刘凤成;曾经几乎垄断了中国IT业和金融业全部广告,也拥有多项奖项的康俊龙;做过众多知名产品形象代言人,多次参加米兰、罗马时装周,受到多位世界级设计大师青睐的王晖;在历届时装周和博览会上频频亮相的宋伟豪,这五位中国男模的领军人物早已被时尚所熟知。无疑他们在男模领域早就是成功的代表,新人们追随的目标。

左起:宋伟豪、刘凤成、穆江、王辉、康俊龙

  从发展的轨迹上看,他们有着类似的经历,都是运动员出身,有着强健的体魄和健美的身材,走上T台后,又以不服输的个性与良好的敬业精神陆续成名,拥有了自己的一番天地,更相似的是他们同样渴望挑战,渴望冲刺更高的山峰。

  与他们的不断进步相比,长期以来中国的男模市场则显得过于沉静了。这时又有一个不“安分”的人物出现了——姚戈,曾经担任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总干事,也是长期以来国内著名三大模特赛事的策划者,但中国设计师协会作为政府职能部门,没有权利来参与商业运作,看着协会苦心选拔出来的优秀人才不能在市场上得到最好的推广,姚戈先生毅然决定下海,选择与宾利集团合作,进军中国时尚市场。凭借自己对中国模特行业深入的了解,他感觉简单而呆板的经营模式并不利于中国职业模特的发展,新的市场现状需要为模特开拓更多的出口。丰富而专业有效的市场推广手段是模特行业当前最需要学习的环节。五位顶尖男模与“东方宾利”一拍即合,签约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组成“04’ MAN”中国男模最佳组合。

左起:穆江、刘凤成、王辉、康俊龙、宋伟豪

  虽然他们有着众多的相似点,在一段时间内也会以整体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每个人的个性与特色依然吸引着业内外的目光。中国男模界最锋利的五柄剑合而为一,势必会刺穿沉寂的男模市场,也将为日渐发展壮大的男装企业提供最强势的大形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