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美丽时评:个性化的专业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26 新浪伊人风采

  文/艾厨房(新浪网友)

  对于模特来说,美丽绝非首要因素,专业的表现力,对服装的理解,强烈的个人风格,才是顶级专业模特的必备要素。

  身高只有一米六八的超模戴文青木,绝对不是平常意义上的所谓美女,但是她确实
令人过目难忘,她的头发,四肢,表情,都在传递一种强烈的信息:我就是我,我不是别人。这种感觉在现在的平面视觉模特中,确实是出类拔萃的。

  反观现在林林总总的选秀赛事,很多人还习惯地将之等同于“选美”,首先考虑的就是选手容貌与身材的先天条件,如此可能会选出美女,但是肯定不会是顶尖的模特。

  相比起来,新丝路模特大赛作为国内顶级模特赛事,确实方方面面都领先一步,赛前培训,比赛环节,舞美设计,都一年比一年丰富,一年比一年更体现出对时尚的关注,对模特专业的要求。譬如2002年选出的三亚小姐吴英娜,就五官容貌来看,也许不够精致秀气,在女选手中,不能算是最美的,但是她的走台风格,确实非常大气,洒脱,因此能够在众多精英选手中脱颖而出,最后,也在世界小姐大赛上荣获“亚洲美皇后”的称号,证明评选标准与国际标准是一致的。

  今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又是佳丽如云,青春活泼,行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不知道是哪位幸运儿又能力压群芳呢?相信一定是具备超级个人魅力,潜质无限的选手。毕竟,最专业的模特,不是最美丽的,但一定是最有气质,最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期待在我们的舞台上,看到更多特立独行的专业模特,将那些华丽的时装,尽情诠释出真我风采。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