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娇媚双唇“粉嘟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6 荆楚在线
娇媚双唇“粉嘟嘟”(图)
打造一双时尚美丽的红唇

  最时尚的嘴唇,不再是红艳浓郁,而是粉嫩欲滴,光洁晶莹,充满立体感。赶快自己动手,打造一双时尚美丽的红唇吧。

  保养:

  每晚睡觉前,涂一点润唇膏,软化唇部角质,防止干燥脱皮,整晚保护嘴部皮肤。

  如果嘴唇脱皮严重,用去角质霜,或者用热毛巾敷唇10分钟,然后轻轻去除唇上的死皮。

  卸妆时,一定要记住卸掉唇妆。

  如果唇纹太深,可在临睡前先涂一层含凡士林成分的润唇膏,然后将保鲜膜铺在嘴上,再加一条热毛巾,敷5-10分钟,唇部会变得很平滑。

  化妆:

  千万不要直接把唇膏往唇上涂,一定要先涂一层润唇膏,起到滋润和隔离的作用。

  现在最流行的喱状唇彩,能使唇部有亮晶晶的立体感,但涂的时候只需涂在上下唇中部,嘴角就不用涂了,否则看上去会油腻腻的。

  以前流行鲜艳嘴唇时,唇线要求比唇膏深一两度,才能显得嘴唇边缘整齐有棱角,现在流行“自然粉唇”,唇线应比唇膏浅,或者干脆就不要画唇线。

  在上唇的“双峰”边缘处画上一道短粗的白色嘴线,看上去嘴唇更明亮、娇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