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亮丽你的发型只需几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8:19 《GOOD好主妇》
亮丽你的发型只需几招(图)
靓丽造型

  当工作越来越忙,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紧张。你开始无暇经常光顾美发厅,可又不忍心看自己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上班或是赴约。于是你开始感叹自己的美发知识及技巧少得可怜,真希望自己能想出多一点的花头,来打理这头至关重要的秀发。

  未经化烫处理的头发

  最简单的美发技巧是:洗发护发之后,上摩丝,梳出自己想要的发型,喷上定型发胶即可。如果想要吹出特定的发型,让电吹风帮你忙,得到满意的发型之后,别忘喷抹摩丝以加固定型。

  直发变卷发

  一时兴起,想将直发变成卷发。时间太仓促,又来不及去美发厅。没关系,在家也有办法帮你打造优雅卷发。先将头发弄湿,再用手指缠绕打圈,最后用卷发针固定住。绕的圈数越多,头发便会越卷。具体的卷曲度,自己掌握哦。等“卷发”完毕,轻轻梳理即可以全新的形象出门啦。

  烫过的卷发

  在洗完头后,将头发细心梳理两次。第一次时,用干毛巾由下而上搓揉头发,等到头发半干的时候,涂上免洗护发素,用梳子轻轻梳理,把弯曲的头发拉顺。待头发快要全干时,进行第二步梳理。从前向后顺梳,左手稍微朝上移动,右手自然托住,最后从前额处向发根部伸进去,至手指夹缝处,向上提拉,额前的头发便会自然生动,用发胶定型,可轻松保持靓丽造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