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9日选手日记:期待精彩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40 新浪伊人风采

  9月9日 星期日 雨转晴

  19号女选手栗婧的日记

  转眼间,已经是我来三亚的第五天了,时间快的简直让人无法去感觉,我们五天紧张的培训也匆匆度过了,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累”!好象这几天的日记都是以“累”为主
题,它带给了我们许多的喜,许多的忧,是我们情绪的调和剂,所以大家都把它放在嘴边,就像今天的演出和演出之间无数遍的排练,无数遍换衣服,体会着期间的每一秒钟,因为它让我们感觉到离正式决赛越来越近,大家都在想把每一套衣服表现得更完美。通过多次排练不断地试穿衣服,可以提高自己的感悟力,对服装理解力。来自亚太地区不同风格的几位设计师带着自己的作品,在美丽之冠激情演出一场时装盛宴,那些衣服简直太漂亮了,再加上我们选手的精彩演绎,使演出结束后观众都迟迟不肯离开,被这样精彩的服装秀折服,这无疑又是给了我们在总决赛中更好发挥的机会。

  相信总决赛中,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9月8日 星期六 晴

  19号女选手栗婧的日记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虽然我们很难熬地度过了这么多天的排练时间,但下午我们选手精彩的才艺演出已经盖过了上午的疲惫感,选手们都很忘我地投入表演,尽管头上的汗水不停地在流,但呈现在观众都是精神饱满、阳光味十足的选手,在表演当中从他们身上看不到一点儿疲惫感,这无疑也是今晚晚会成功落幕的主要原因。

  我们的表演精彩无比,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独舞、群舞、唱歌、弹琴、书法、绘画,真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因为实在太投入了,所以觉得很短时间内就结束了。选手和观众似乎都没有尽兴。接下来我们又赶到汇演的排练场地,进行最后的时装汇演排练。导演和工作人员都顾不上休息,尽心尽力地为明天的演出做着准备,为的是把它做得更精彩,更完美地呈现给观众。

  我们大家都努力地配合着工作人员,不怕辛苦,一遍遍地走台,展示服装。已经是晚上10点钟了,大家还在努力工作,在这里我想对导演和工作人员说一声:你们辛苦啦!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