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最后演习:彩排现场精彩纷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3:16 新浪伊人风采

  

赛前彩排,选手们已是蓄势待发

  9月11日晚的彩排现场人头济济,座无虚席,观众中还有不少老外的面孔。现场的媒体记者们早早地就座了,坐席中间摄影机位一个个镜头犹如高射炮,分毫不差的锁定现场。看来即使是模拟现场,也还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对于观众来说早就拭目以待明天的颁奖晚会可能出现的明日之星了,今晚正是一窥究竟、抢先体验激情时刻的大好机会。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震撼人心的音乐中,男女选手们身着浩沙健身服,跳着整齐划一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亮相了,红色的拳击手套给他们更增添了一股热力逼人的运动感。这是晚会的“品味奥运”环节,雅典奥运刚刚过去,模特大赛作为竞技比赛的一种,也弘扬着运动精神。他(她)们正蓄势待发,要去Rock这个世界,用青春热力发出超级震撼波!

  今晚的司仪是2001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甄妮、南方电视台当红主持人祖江涛。甄妮的亮相让现场的观众们倍感亲切,她用海南话向大家道了声“大家好!”正如她的台词所说的,虽然这是一场彩排,但是同样激烈残酷,大赛的评委们已经早早在台下评委席就座,这是选手们第一次统一在评委面前亮相,谁都想给评委留下先入为主的好印象。

  本次大赛将会产生一位中国三亚小姐参加年底的世界小姐大赛。12日总决赛颁奖晚会上将是明星璀璨,著名歌星巫启贤和当红歌手孔令奇将登台献艺。10个评委中今天现场来了9位,皆为相关行业资深人士,新丝路模特机构常务副总裁汪桂花任评判长,著名设计师计文波、第5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第五名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三亚市旅游产业发展局局长蔡世东、《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威娜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S.K.Liow、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张晓梅、南方电视台台长区念中、《时尚伊人》杂志主编徐巍、中华摄影杂志总编华子。柴智屏的出现更是引起了所有媒体的注意,据悉这位亲手捧红F4的著名经纪人、制作人将在选手中选出一名具有潜力的新星。

  接着选手们身着圣天狐品牌提供的休闲服装按照序号迈着自信的步伐一一亮相,画外音将他们的年龄、籍贯、身高娓娓报来。女选手一律蓝色短上衣,白色短裙,露出修长的腿,尽显青春风采;

  之后是“品味休闲”环节,女选手们穿着圣天狐品牌提供的休闲服装,尽情体现健康活力;男选手们穿着利郎时装公司设计师计文波先生设计的咖啡色休闲服,尽显民族精神。

  “品味三亚”环节,是精彩的泳装秀。选手们穿着浩沙提供的泳装,极具热带风情,令人联想到三亚的蓝天碧海。到这个环节,所有选手的身材特点,无所隐瞒展现在观众面前,观众心目中最受青睐的选手恐怕已经出现了。

  “品味美丽”环节,是展现中华民族风情的旗袍和男中装。女选手们身着欧柏兰奴品牌提供的创意旗袍,身姿婀娜,体态柔美;男选手身着利郎时装提供的红色西服,浓烈的色彩让人眼睛一亮,中华民族龙的图腾,充分展现了男性阳刚美 ,选手们表演的太极拳操展示了民族精神。

  最后的“品味时尚”环节,女选手身着著名设计师邓达智设计的翠柏时装晚礼服,男选手身着利郎西服,精神饱满,一双双明眸里燃烧着热望,渴望成功,渴望掌声,渴望机会。

  2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今天的现场虽然没有评选结果,但是更增强了明天最后颁奖晚会的悬念。明晚将揭晓大赛冠、亚、季军,男女十佳模特,最上镜奖、最佳时尚奖、银泰礼仪奖、圣天狐青春活力奖、蜈支洲岛形象大使、“三亚珠江南田温泉杯”健康肌肤奖、最受媒体欢迎奖、最佳身材奖,以及中国(三亚)小姐。敬请期待明天最后大结局!(文/亚亚 摄影/利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