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组图:“江胡”秘籍之“花想容”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29 新浪伊人风采

  上次说到,如果在选美比赛前出现痘痘等紧急情况,可以用遮瑕的方法来掩饰、解决。一般化妆的第一步就是遮瑕。遮瑕其实不是把脸上的瑕疵遮掩住,而是通过适当的修饰让瑕疵变成闪光点。可怜的上官婉儿被武后在额头刺了一道,慧智兰心的上官婉儿在伤疤上纹一朵娇艳的花,给美丽的面庞又更添光彩。

  很多女孩在参赛之前都没有过化装的习惯,但是一旦参加了选美比赛,走到了众人面前,化妆就变成了对关注自己的人的一种礼貌了。并且适当的装容可以有很多作用,可以掩盖没有休息好的坏脸色,也可以遮挡顽固的痘们。

华姐江欣荣在化妆造型中

  江女侠美丽修炼心得:

  1、装容要自然适合自己,最要最适合的,不要最华丽的;

  2、要和出席的场合环境相搭配;

  3、要尽量突出自己的优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那是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闪光点。

《美女攻略》中华姐胡古玥的造型

  胡女侠美丽修炼心得:

  1、眼睛是心灵的窗子,眼睛的化妆十分重要,而且要细致;

  2、要和自己的服饰相搭配;

  3、不要一味去遮掩自己的缺点,要让别人把焦点集中在自己的优点上。

  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云想衣裳,花想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先要爱自己,了解自己,给自己最适当的修饰,才是锦上添花。

   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江胡”秘籍:“环肥燕瘦”》。((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