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明星的七种穿衣风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19 三趣时尚资讯网

  不知道怎么穿不要紧,有明星给你做榜样,不知道穿什么也不要紧,有明星示范给你看。只有一点你需要明确,你是哪种“型”,对号入坐就可以了。女人嘛,要么温柔、要么干练、要么浪漫、要么优雅,要么前卫你总会占一头。

  我最喜欢的穿衣类型是>> 评论  

  自 然 型

  

自然型的徐静蕾

[01] [02] [03] [04] [05] [06] [07]

  无论在职场,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总会看到这样一类女性;她们给人以潇洒、活力、健康的印象,能够把一件普通的棉布衬衣或一件看起来稀松平常的毛衣穿出一番风韵。

  这类女性往往神态亲切,直线型的身材颇有运动感。

  比起华丽多彩的服饰,朴素大方的无领外套、格子裙、A字裙、棒针衫、T恤衫、牛仔裤都是她们潇洒外在形象的最佳选择。

  服饰色彩倾向于柔和、自然,不刺激的色彩以契合她们随意而平和的外表.

  在不刻意的修饰中表现着洒脱的魅力,她们就是自然型女士。

  典型人物:徐静蕾,田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