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闪烁胸针、项链再现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2:18 中国时尚品牌网
闪烁胸针、项链再现时尚(图)
精美闪烁胸针、珍珠项链重回时尚阵线

  往前看,是时尚圈几年下来的不变应万的经典法则,妈妈姥姥的当家行头,今年全回来啦!包括夸张胸针和珍珠项链,纷纷在一线精品或是街头品牌一一现身,50年代大家闺秀的优雅风范,成为2004年名媛的临摹范本,可佩戴方式,却是“老人家”作梦也想像不到。

  胸针要闪!要大!秋冬重夸饰,身上的配件是决定整体造型“完成”与否的重要关键,新式胸针采用了大量的碎钻、宝石,甚至是略带陈旧感的金属材质,除圆形之外,花朵、昆虫、动物、珍禽全是诉求;DKNY是甲虫、Anna Sui是蝴蝶、Ralph Lauren是飞禽、Valentino有猫头鹰和蜥蜴、Stella McCartney是长角鹿,动物一家亲,全在女孩儿身上见真章。

  珍珠项链更不用说,在许多电影里,好女孩的珍珠项链常是曾祖母辈一路流传的传家宝,CHANEL的珍珠项链更是时尚迷耳熟能详的终极配件之一,Lanvin让珍珠与缎带送作堆,两个华丽元素碰撞出难以言喻的优雅况味,脖子系上这麽一条,“从小被众人捧在手心呵护长大”的娇娇女身段自然流露,又不流於娇柔做作。

  旧时代的胸针,多半乖乖地别在胸襟,没什麽变化的商量余地,秋冬各家力倡“要别,就别出创意!”Prada主张,好几颗胸针无特别章法地别在长裙上,或是开襟针织毛衣,就用一颗夸张的圆形宝石胸针将两边固定;将胸针和其他配件搭配也很火,别在包包背带上、宽版软质腰带上、帽缘上、甚至男装概念的领带上,若担心沉甸甸的重量拖累心爱衣服,至少,这季也要试试别在粗针大围巾上头。

  珍珠的变化在长度,长串珍珠在颈项或是手腕,缠绕个几圈,再任它流泄而下,或特意朝短链下手,单独佩戴或再系条小领巾,制造层次感,精品昂贵下不了手,Levi’s、Diesel都推出雷同珍珠单品,买一条便足以美丽一整季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