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1小时自制完美发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22 海峡生活报
1小时自制完美发色(图)
只要掌握染发的要领,DIY一样可以让你愉悦。

  许多美眉现在都选择自染秀发,到商场买回自己喜欢的染发剂,再找个朋友帮忙,一个多小时就轻松搞定。上周好友燕硬拉着我往美发店钻,她可是朋友圈里小有名气的DIY崇尚者。路上她不打自招,自己染发又累又枯燥,效果又不好,到美发店有帅哥操“刀”,有摇滚乐陪伴,多享受啊。

  其实,只要掌握染发的要领,DIY一样可以让你愉悦。选好色系色调后分两次完成:

  第一次:将原生发染浅,分两个步骤进行。首先,将染剂涂在发中至发尾,停留10-15分钟;然后,将剩下的染剂涂在发根2公分部位,停留20-30分钟。

  第二次:补染(新生发2公分内),同样分为两个步骤。首先涂在新生发上,停留20-30分钟。然后,将适量染剂涂在发中至发尾,停留5-25分钟,时间据染剂褪色程度而定。只要不用热力处理,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文/程南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