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为你的发色“配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5 网妖
为你的发色“配套”(图)
染发的时尚

  染发已被视为一种时尚,如何使得发色与肤色、发型、妆容及服饰搭配得当,其中学问也不少,以下的一些小建议可供各位借鉴:

  与黑色的搭配

  肤色:适宜任何肤色;发型:自然;妆容:浅冷色系或端庄的正红色系;服饰:沉稳的深灰色系、典雅的蓝色系列和酒红色等。

  与深棕色的搭配

  肤色:适宜任何肤色,肤色白皙者尤佳;发型:淑女式的直发或微卷的长发、大方的齐耳短发;妆容:自然妆容,冷暖色系皆宜,尤其适宜雅致的灰色系;服饰:经典的黑色与白色、优雅的紫色、大方的藏青色和米色系等。

  与浅棕色的搭配

  肤色:白皙或麦芽肤色、古铜肤色者均可;发型:清爽有动感的短发、亮丽的大波浪长卷发;妆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议尝试清爽明快的水果色系的妆容;服饰:清新的浅黄、浅蓝、浅绿色,亮丽的银色与橙色。

  与铜金色的搭配

  肤色:白皙或麦芽肤色,也很适宜肤色微黑的女士;发型:时尚造型的短发、有层次的齐肩直发;妆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议尝试透明妆或水果色系;服饰:纯度高的黑与白、红与黑、明丽的金色与橙色、天蓝色。

  与红色的搭配

  肤色:自然肤色或白皙皮肤,非常适合肤色偏黄的女士;发型:有活力的短发、中长直发或卷发均可;妆容:暖色调的妆容,金色系、红色系、棕色系等较浓郁的色彩;服饰:黑、白、灰经典色,热情的火红色,浓郁的深咖啡色与红棕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