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让毛孔与你无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5 《瑞丽》
让毛孔与你无缘(图)
让毛孔与你无缘

  “湿”意盎然

  肌理变得平板,是毛孔变得显眼的原因之一。通过洗脸或使用化妆水等日常保养程序,让肌肤处于松软的状态,毛孔被深埋在肌理里,就会变得不再显眼。为你推荐的最佳组合是除油洁面膏+柔和化妆水,这种保养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活力肌肤无陷阱

  骨胶原或弹性纤维机能减退,是肌肤失去弹性的原因。给肌肤补充能量,使用抗老化的护肤品,能从根本上解决毛孔粗大的漏斗形肌肤问题。从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机能这一点上讲,按摩是很有效的。

  1 从颧骨最高处向发髻方向拉伸,用指尖按压5秒钟左右,力度以稍感疼痛为佳。

  2 从鼻翼两侧沿着颧骨下方呈 “八”字形按压。

  3 沿着骨骼的生长方向从下颌到耳际,反复按摩5次即可。

  4 用食指的第二关节按压颌骨3秒钟,反复10次。

  大事化小事

  紫外线是直接刺激肌肤的真皮层、破坏肌肤弹性的元凶,要想控制毛孔粗大的数量与深度,就要先使用能够抵御紫外线的护肤品。另外,学两个对抗毛孔粗大的小技巧也能成功拯救漏斗形肌肤。

  1 善用化妆水,将蘸满化妆水的化妆绵放在毛孔粗大的部位或皮脂分泌较多的位置冷敷10分钟,不仅有效收缩毛孔,还可以清除黑头。

  2 冰块按摩,将冰块用布包裹,放在毛孔容易扩大的T字部位或脸颊上,轻轻进行按摩,就可调节皮脂分泌,有助于缩小毛孔。

  编辑/Lulu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