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混搭72变的初秋男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5:51 瑞丽女性网
混搭72变的初秋男装(图)
混合搭配的初秋男装

  一年两次的换装季节,正静悄悄上演进行式,秋装真正派上用场时,可能代表阳光遁入云间机率大增,却不代表阳光男孩的热情活力也要隐藏不见,春夏协助男士散发矫健形象的运动品牌,秋冬继续献计,大好消息是运动品牌越发出落时尚感,一言以蔽之,仍是个性当道!

  运动品牌的个性服饰,有几大特色,其一,让崭新材质下手,其二,将品牌logo改版,其三,继续钻研机能,将其突显到最大,营造一种超越极限的另类个性。

  Puma年初就透露秋冬会有大动作,其中最令人傻眼,是与伦敦街头厂牌Vexed Gereration合作,服装雏型来自日本忍者,东方武术是灵感来源,可想象武术服相关元素,譬如可调整的领口、伸缩袖口和打拳用的绑手系绳,全在时装冒出头,神秘黑色,更是强打主色。

  名为Martial Arts系列,以都会骑士为揣摩对象,衣服到处都有机关,譬如加长版袖子末端是五指手套,两手直接伸出,骑车时寒风不易灌进袖口,隐藏式连帽戴起来加了挡风口罩,袖口裤脚都加上缠绕束紧的绑绳,目的皆不言可喻,上下身整套穿戴,加双黑色薄底运动鞋,简直像现代忍者再现江湖。

  Nike则在丹宁下猛药,NIKE四个英文字母,变粗放大,以拼贴方式“贴”在背上、胸前和身侧,即使以灰黑打底,版型可能是极普通的圆领长袖上衣或开襟运动夹克,都流露前所未有的街头酷劲,与其它时装混搭对应,谁能想象,运动品牌玩起72变,玩的更称职入戏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