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Vero Moda流行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3:43 瑞丽女性网

  加浓郁的怀旧气息,更多浪漫的古典风情,优雅女人的知性魅力在2004年秋冬发挥到了极至。回归二十世纪30、40年代,VERO MDOA的设计师以更加完美的设计风格,带给我们异样的惊喜与热爱。

  经典款式装扮完美女性

  

Vero Moda今秋女装

  秋风中款款走来的都市丽人,卷曲的长发,纤细的身型,做工精湛且剪裁合体的套装,优雅而气质超凡,精干而不失妩媚动人。仿佛是好莱坞经典老片中的丽人,A型及膝裙;飘逸的衬衫;纤瘦合体的裤型;配以精致的细节设计,无不尽显女性的柔美风情。

  精致细节彰显妩媚气质

  

华丽女装

  不同质地的绳带在领部及底摆打结,上衣缠绕、包裹及重叠设计,无不独具匠心。浪漫细腻的蕾丝及花朵刺绣装饰,花卉印花,绽放的花朵装饰物,蝴蝶结装饰,衬托女性清纯可爱的性情。具有特殊设计的纽扣,皮草领饰,显现奢华气度,带来秋风中的动人温情。

  不同面料穿出自我风格

  

白领丽人

  温暖厚重的粗花呢、格纹呢及人字呢,各种丰富肌理效果的针织面料,体现都市干练的白领丽人;手感柔滑的丝绒及天鹅绒,具有丰富光泽的绸缎,飘逸柔软的雪纺绸,装扮温婉可人淑女形象;酷感的牛仔面料,个性十足的做旧效果皮革,尽现自我张扬的不羁个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