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莫文蔚亮齿与笑容首度聚焦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3:31 新浪伊人风采
莫文蔚亮齿与笑容首度聚焦荧屏(组图)
莫文蔚广告拍摄花絮

  (2004年9月20日,北京)前不久莫文蔚出现在香港的一广告拍摄现场,女主角的她这次是以那特有而灿烂的笑容向众人展示“佳洁士深层洁白牙贴”的神奇功效。一直倡导牙齿亮白健康,笑容一生绽放的佳洁士品牌选择莫文蔚做为产品代言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即将以全新中文包装上市的佳洁士深层洁白牙贴自去年11月在北京、上海、广州亮相以来,销量一路攀升,以即贴的面膜方式引领了一场牙齿美白的新时尚。先后在美国、欧洲、香港上市的该款产品经过长时间的跟踪调查,以7天的超强亮白效果赢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

  

莫文蔚广告拍摄花絮

  此次佳洁士不惜重金邀请莫文蔚作为广告女主角及其深层洁白牙贴的代言人,除了她可以将美丽与笑容演绎的淋漓尽致,更重要的一点是莫文蔚本身就一直为自己拥有一口美丽的牙齿而自豪,并曾经表示希望能接拍与牙齿相关的产品广告。莫文蔚首渡担任口腔护理产品的代言人选择了佳洁士,问其缘由,莫文蔚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佳洁士是一个很好的口腔护理品牌,尤其在美国,它排名第一,连专业牙医也推荐,所以她对这个品牌非常信赖。尤其她本人用过佳洁士深层洁白牙贴后更是大赞方便、快捷、有效。希望通过自己代言,让更多的朋友去了解和尝试这个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佳洁士此次也是第一次启用品牌代言人。

  莫文蔚一向给人特立独行、性感美丽的印象,她洁白的牙齿、她修长的美腿和丝般的秀发都是歌迷们追逐和效仿的亮点。这新一季的广告创意基于佳洁士深层洁白牙贴可以让牙齿享受面膜般的呵护,7天即可让牙齿呈现亮白,而洁白的牙齿和灿烂的微笑会带给你无限的惊喜的理念。大展笑容攻势。广告由香港著名广告导演Brian Lai(曾为Nike、可口可乐、Orange等拍摄广告获奖) 担纲,全港顶极造型师张叔平、化妆师阿Zing、发型师Carr参与拍摄,阵容强大。

  莫文蔚开朗活泼的天性,让拍摄现场声不断。与其谈及笑容时,莫文蔚表示,洁白的牙齿和灿烂的微笑对自己的成名之路有着重要的作用:“微笑是最好的交流方式,灿烂的笑容很容易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膜,让别人觉得亲切,也就愿意和你沟通了。另外,这个圈子的竞争真的是满厉害的,所以压力也很大。一路走过来总会有不如意的时候,关键就在于自己的处理了,我一直还是比较开朗,也很爱笑,把事情都看得简单、快乐一点,自己也就比较容易开心了。”她还特别指出:“我的第一张唱片,封面选的就是我笑得特别开的一张照片,结果卖得不错,可能是因为让大家感觉很容易接近吧。牙齿白了,笑容才更美丽,人也更自信。”

  问及使用牙贴的感受,莫文蔚眉飞色舞地介绍道:“佳洁士深层洁白牙贴很有意思。现在好多女孩子都很注重皮肤的护理,没事的时候在家做面膜,把面膜敷在脸上,一面还去做自己的事情。这个牙贴也是这样,只要贴在牙齿上面,好像给牙齿做面膜一样,然后我想做什么就去做自己的好了,打电话、聊天、看报纸、做护理、甚至做运动,什么都可以,真的很方便。”让人不由地想到室内拍摄的场景,莫文蔚敷着面膜看杂志、听音乐、摊鸡蛋、甚至练拳击,贴上牙贴在房间里穿梭,一切都那么自然、随意。

  此次拍摄采风,最大的感受就是真实。莫文蔚帅真、自我的风采让人难以忘怀,那美丽的笑容不断浮现在脑海。怎样的广告片?怎样的莫文蔚?怎样的佳洁士? 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