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组图:时尚男人 包包不可少(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18 大洋网

  包包,多少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譬如,阳光男孩就很少会拎只手挽包走在街上,他们会将所有生存行头一古脑全塞在包里,受害的也是自己。一只包提出门,经得起外人打量评分,文件、小物品等又能装得有条不紊,展现自己是个心思缜密、讲究小节的典型,不论哪个面向,全是好处。

  我认为这些包包中最能体现男性魅力的是>> 评论  

  

男人别因包包而逊色

[01] [02] [03] [04] [05] [06]

  只是,不少现代男子对品味的印象太模糊,对提袋配件的认知就如同“反正卤肉饭就能裹腹,何必多花几银子吃大餐。”的态度,叫不少女性摇头叹息;事实是,想吃大鱼大肉,也得惦惦荷包份量,找到合适自己个性的包,比秀品牌logo重要多了。

  纽约的Hunting World是识货行家值得注目的牌子,创办人出身长岛名门,血液里留着喜爱探险的因子,最早还开了间引荐上流人士到丛林打猎的探险公司,大剌剌冒险男子需要什么他最了解,后来朋友建议何不将此特长发展到平常用的配件上,于是他便设计了第一只Battue包,这只包设计的最初目的是为了旅行探险时放置猎景相机,所以包身外层装载三辗高密度降落伞织布,强韧不易被勾破中层为泡棉核心,包包因此可阻绝高温、湿气、灰尘,还可吸震,因为拥有了这些优点,从此这种包包成为经典招牌,木村拓哉、史蒂芬史匹柏都拥有一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