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十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健康之友》10月精彩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33 《健康之友》

  超市食品的危险物语

  ·食品超市上演的危险剧目

  ·4种方法拒绝食品污染

  ·速餐食品聪明选购

  我们为健康投资的钱越来越多,我们的寿命越来越长,医疗水平越来越高,新药推出的速度越来越快,但是我们的身体状况却在走下坡路。这是什么原因?

  医学、营养学和食品安全专家提出,食品安全是健康保健的最后一张处方。

  奶制品机密

  天气转凉,我们的身体需要储存脂肪,浓浓奶香味又开始诱惑我们的胃。牛奶富含蛋白质和钙质,是我们最爱的健康食品之一。而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牛奶制品让我们食窦大开。从最传统型的鲜奶到最In的奶片,这些奶制品在加工的过程中,是否仍保持了牛奶本身的营养成分?

  3月30斤主持人李静体验减肥

  李静生了女儿之后三个月的时间减掉了30多斤体重,这几乎是常人不可能完成的事。于是,我们惊讶了,这个平时大大咧咧,从不刻意修饰自己的女人,为何改变了风格?李静说:我是把减肥当作工作来完成的。

  相爱,为什么还会争吵?

  你们彼此深爱对方,却不可避免会发生争吵,这其实可能是你们个性差异难以调和的结果,而并非你们爱情的本质。爱他,为什么还会争吵?这个测试帮你找到原因!

  孙俪,瑜伽让我平和

  《玉观音》、《一米阳光》等偶像剧让孙俪迅速完成了从演员到明星的转变,然而太早来临的成功却让年轻的她倍感压力。她说:瑜伽让我更平和。

  爱厨艺的男人更健康

  越来越多的男人爱上了厨房。有研究表明,爱下厨的男人更热爱生活,身心更富有活力。是下厨给他们带来了健康!

  幸福婚姻的5个第一次

  步入婚姻生活,紧接着就会遇到5个第一次:第一次家庭大战,第一个孩子问世,第一次大的工作变动,第一次健康危机,第一次离婚。正确地打出你的牌,绕过暗礁,你们之间的纽带就会联结得更紧。

  用耳朵戒烟

  吸烟可能只是一个符号,代表了优雅;吸烟可能只是一种快感,表达了叛逆。可是当你不想沉醉于此时,才发现你已经被它“迷惑”了。如果还想摆脱烟草的束缚,不妨考虑一下中医针灸,它通过对耳朵穴位的刺激,让你远离这种煎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