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组图:幸运的数字幸运的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7:43 新浪伊人风采

  经过24日一天的集合训话以及分配房间,24日晚上选手们都早早回去休息。作为选手到北京集合后的第一天,组委会早早给选手安排了身体检查,希望每个选手都可以健康的完成整个辛苦的赛程。25日下午,在香格里拉饭店的花园里举行了选手集合后的抽号活动,仪式虽然很低调,但是很多选手在抽号前及抽号后都十分激动,大家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佳丽们展示自己抽到的号码。

  抽号时,两个选手同时走到绘有凤凰卫视标志的抽号箱前,挨个抽取号码,并将自己的号码大声报出同时展示给在场的观众,整个过程气氛有些紧张,因为此次抽取的号码将决定在马来西亚准决赛时候选手的出场次序。

  在抽号之前,有很多选手都在互相交流自己的幸运数字是什么。有的选手说,我的幸运数字就是13,虽然别人都对这个数字很敏感,但是对我来说它却预示着好运。还有的选手说,我打排球的时候号码是18,希望这次参加比赛,我的号码还可以是18。除了幸运数字,还有选手把参赛号码和自己的性格联系起来,她说,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平和,不算是很出色,比较中庸,所以希望自己能抽取到一个中间位置的号码,这样比较符合自己平时的行事作风。

  

从纸箱中抽取号码

  虽然几乎没有哪一位选手真正抽到自己的幸运数字,但巧合的是,今年的1号选手和去年一样,也是一位海外选手。

  今年的1号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年轻女孩。通常参加各种比赛,1号总是比较吃亏,但是今年1号说,她很喜欢做第一个,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并且第一个展示完了可以在台下观看其他选手的表演,很放松也不会紧张。(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