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2004美容盘点 > 正文
2004年大波浪发型卷土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36 《LADY 格调》
2004年大波浪发型卷土重来(图)
大波浪卷发美女

  2004年的发型舞台上,正在上演一场卷发秀。用多动多变的波浪卷发打造出富于个性的风姿:优雅、性感、妩媚,让发型展现你最生动最有活力的一面,想拥有明星般的优雅气质吗?这个秋季就改头换面吧,一款动感的大波浪足以让浪漫与你如影随形!

  打造美丽卷发

  完美卷发前提:

  发质:柔顺、有弹性、有韧性的发质是打造完美卷发效果的前提条件。

  用具:专业的卷发器具和专业优质的烫发产品。

  烫发的护理:

  卷烫后的头发需要加倍滋养保护,弥补头发中大量流失的蛋白质和水分。因此洗、护发都要选择特别针对受损发质的具有保湿和滋润配方的产品,每月做两次深度的油护理。

  推荐产品:舒蕾小麦蛋白双重护理洗发露、沙宣深层水养润发精华、飘柔油护理系列、威娜倍欧烫后营养香波。

  如何获得完美卷发?

  如果你是直发

  方法一:快速卷发。将发梢修剪后,打上定型喱。用中号或大号的管状电卷发器卷起头发并用吹风机轻吹,等发卷充分冷却后,用手指轻柔地整理发卷即可。

  优点:发型可随衣着每天改变,时尚而优雅。

  方法二:旧式烫发翻新。减少发卷的使用数量,将以往要使用20个发卷的卷烫方法用8~9个管状发卷代替,这样卷发看起来轻松、飘逸、不呆板。而且由于化学药剂量少,头发更有光泽。

  优点:持久性强。富有动感的发卷,更适合30岁的成熟女人。

  如果你满头小卷

  方法一:用毛巾将头发弄湿,然后梳平展,随后用手指绕住卷发用吹风机吹,并轻轻向下拉,这可助于将小卷拉直。

  优点:可操作性强、快捷。

  方法二:将头发吹至微干后,用大号电卷发器绕住卷发,并轻轻吹发,也可快速改善小卷发型。虽然这样重复卷发很奇怪,但却可快速地改善一头小卷的外观。

  优点:可依据自己的喜好,随时变发型。

  如果你已是卷发,但发式老旧

  如果你原本就是卷发的话,要想变得更优雅更具时尚感的话,可考虑突出卷发的层次感。层次分明的卷发可避免臃肿感,女人味十足。

  TIPS:可将定型产品其喷在头发的根部,因为发根处的头发往往帖附在头皮上,缺乏蓬松感。

  秀发的营养清单

  氨基酸苯甲酸(可从葡萄干、甜瓜中获取)

  维生素E(植物油、花生、葵花子、胡桃、鱼贝类中获取)

  碘(可从盐、奶制品、海带中获取)

  维生素C、叶酸(可从柑橘、番茄、马铃薯、新鲜的绿叶菜、水果、动物肝脏中获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