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不一样的生日PART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3:07 新浪伊人风采
不一样的生日PARTY(组图)
头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

  如果有50多人为你祝贺生日,为你开一个生日PARTY你会不会感动?当然是会的。所以在这个中秋的夜晚,突如其来的蛋糕,突如其来的“祝你生日快乐歌”让选美团队中9月份过生日的6个人——两个工作人员4位佳丽——都感动的热泪盈眶。

  这四位佳丽有三位都是来自海外的选手,其中一个海外选手告诉大家,因为幼年随父母移民海外,所以已经18年没有在祖国过生日了,而且她没有想到自己的生日竟然会被这样重视,她非常的感动。还有一位海外选手说,一直都是在国外读书,在异国他乡念书的日子真的没有想过给自己过生日,因为每天都在为学业等等在忙碌着,而且也很难交到那种重视自己,记得自己生日的朋友,所以在她心中,已经3年没有过生日的感觉了,今天她又感到了那种被人关心被人关注的温暖,这个选美团队真是太像一个家了。

  

9月份过生日的四位佳丽

  四位佳丽中还有一位是来自北京的选手,刚刚她还因为想家流了眼泪,因为一直是和妈妈相依为命,从来没有离开家这么长时间,也从来没有在外面过中秋的时候,刚刚还很感伤,但是组委会却给了她这么大的一个惊喜,她晚上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一定要与她分享这份喜悦,并且让妈妈知道,这里的工作人员是如何体贴的呵护她们的。

  月圆的夜晚,想家的日子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是一家人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的日子,同时也是游子思乡的时刻。选手到北京集中之后就没有时间自由活动了,即使北京的选手也不能回家和家里人团圆过中秋节,这对于很多年纪小,没有离开过家的佳丽来说,也是一次心理上的考验。但是好象很多年纪小的佳丽反而更能够淡化乡愁,能够很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情,虽然想家,想妈妈,但是一个17岁的佳丽说,她在这里认识了那么多那么好的大姐姐,都对她很关照,她都要拿这里当家了,要是能把妈妈一起接来就好了。

  相比较之下,年纪大些的佳丽对家的思念更浓。有位平时号称是开心果的佳丽今天表现的不太活跃,不爱说话不爱笑了。她说,她很想妈妈,因为从小就是和妈妈一起相依为命,她最亲最近的人就是妈妈,上大学的时候因为要住宿,妈妈就舍不得她,两个人还因为要暂时的分别哭过,这一回分别的时间更长,而且她从来没有让妈妈一个人过过中秋节,所以想起来就心里发酸,真的很想家。但是这位选手不愧是自称开心果,同时她又很乐观的说,慢慢的总是要适应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