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时装》携手金鸡百花共造时装盛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5:19 《时装》
《时装》携手金鸡百花共造时装盛宴(组图)
《时装》杂志社社长周长青(左)为范冰冰颁奖

《时装》携手金鸡百花共造时装盛宴(组图)
著名演员刘烨和刘威(右)

  9月19日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晚圆满落幕。此次由《时装L’OFFICIEL》全力打造的红地毯,无疑成为此次电影节的一个亮点。明星的魅力加上时装的风尚以及精心的打扮,在那一刻被明星们演绎的是那么的完美。闪耀的镁光、阵阵的欢呼,将电影节的气氛推向了顶峰。盛大的颁奖典礼,璀璨的星光大道,使古老的城市在这一夜沸腾起来,向世人尽显她的活力。

  

《时装》运营总监苏红(左)和电影演员颜丹晨

  令人无比期待的红地毯啊,她用红色张扬着她的热情,也映示着演员们对电影事业的由衷热爱。在《时装L’OFFICIEL》精心的打造下,使人们在恍惚中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时装秀?当一个个身着盛装、神采熠熠的演员迈着自信、优雅的步伐走上红地毯的时候,人们用崇拜欣赏的眼神注视着他们。从主持人倪萍,到一袭红裙的王思懿,从百花奖得主范冰冰,到柔媚高雅的蒋勤勤,《时装L’OFFICIEL》联手国际知名品牌为世人展示了一台绝美的视觉盛宴。没有人吝啬自己的嗓子和手掌,呼喊声、鼓掌声,声声震耳。人们沉醉在这热烈、纵情的场面中,尽情地为电影喝彩,为明星喝彩,也为《时装L’OFFICIEL》喝彩!

  

《时装》杂志社成员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现场

  《时装L’OFFICIEL》作为创造美的使者,也勇于向人们宣传美。在此次电影节上,我们成功地颁发出“最佳着装奖”和“最佳妆容奖”。我们努力使更多的人懂得美,感受美。

  电影节过后,我们得到了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好评。为此我们无比欣慰,无比感动!金鸡百花电影节我们明年海南再相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