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组图:豪华培训团导师文丽贤:君子懂礼仪 知美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4:01 新浪伊人风采

  10月2日下午著名香港服装设计师及资深形象顾问文丽贤已经到达金马王宫酒店,于3日上午开始为佳丽们上一堂终身受益的礼仪课。课程的内容非常丰富,里面涵盖了餐桌礼仪,一般出席典礼的礼仪,还有佳丽们在舞台展示时需要注意的有关礼仪的各个方面。

  

导师文丽贤在给佳丽们上课。

  在课间,佳丽们都在讨论刚才学习的内容,或者拿自己平时的一些行为来和今天上课时候说的一些正规做法做比较。选手们都表示:“看起来我们每个人都还算是懂得礼貌,但是真正的严格要求起来,我们还是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注意的,尤其是平时的一些小的细节,要时刻要求自己的完美和完整,努力最到最好。”

  

佳丽和导师课后交流。

  还有一些佳丽将今天学到的课程和自己的现实生活联系在一起,以前她总是认为,人和人之间熟悉起来之后就不再需要礼貌了,有的时候甚至会很随便,但是对于相对陌生的人,她在里面方面就会注意的多,而且常常刻意要求自己去对陌生人有礼貌。今天通过这堂课她了解到,其实礼仪和礼貌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如果陌生的人需要尊重,那么熟悉的人就更需要加倍的去尊重,给予他们更多的礼貌。

  

佳丽们课后相互交流。

  其实礼仪和礼貌的修炼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为期两天的礼仪课程会给佳丽们一个礼仪规则整体的概念和印象,而真正礼仪礼貌的形成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佳丽们在马来西亚的培训就是一个塑造的过程,一代人培养一个富翁,而三代人才能够培养出一批有教养有素质的人,希望这些我们千挑万选出来的佳丽都可以在培训结束之后被别人交口称赞说,这些女孩受过的美丽培训是有效果的,她们的确是一些有修养有素质的女孩。(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