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情迷马来西亚热带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2:40 新浪伊人风采
情迷马来西亚热带风情(组图)
阳光下快乐的行走

情迷马来西亚热带风情(组图)
风光美,人更美

    对于所有佳丽来说,今天(10月4日)是来到马来西亚后最快乐的一天,因为佳丽们真正见识了美丽的马来西亚风光,游览了马来西亚的市区,品尝了马来西亚食品,参观了华人学校为了纪念传统而创造的24节气鼓,甚至亲手去尝试演奏。有些选手还尝试做了一次马来西亚食品的制造者,进了市区大排挡的厨房,感受了当地的民风民俗。

    在马来西亚的市区有一座大楼,大楼的门叫做曙光门,因为据说每天吉隆坡的第一道曙光都会照耀在这座大楼的门上,而佳丽们就是穿过这道门的另一道美丽的光芒,这是中华小姐美丽的光芒。

    在双子塔下,佳丽们都说真正领教了马来西亚热烈的阳光。但是她门脸上的笑容比这个赤道国家的阳光还要灿烂。佳丽们纷纷表示,这里和她们想象的马来西亚还是有差别的,本来以为这里可能会和很多海滨度假胜地感觉差不多,街上的人都穿的很耀眼很花俏,但是到了城区里才发现,原来这里是这样发达的一个亚洲国家,绿化做的也非常的好,本来风情万种的马来西亚在她们的视线里只有摇曳的棕榈树可以符合风情万种这个词,而其他的地方,比如建筑或者街道等方面却都是非常整齐规范的。

    户外活动结束后,佳丽们转战到购物中心的特色餐厅里品尝当地的美食。许多选手都说,这里的餐厅设置在一个现代化的中心里面,给人一种时光转换的感觉,有浓郁的东南亚风情,很有民族特色。因为佳丽们在车上听了一些讲解,了解到马来西亚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所以在吃饭的时候特意去寻找民族的细节,感受到熟悉的华人气息,对当地社会的民族融合有着深刻的感受。

    品尝完当地美食之后,50名佳丽兵分两路,一路到小吃排挡里去体验大厨的生活,另一组则到当地的华人学校里感受24节气鼓带来的震撼。晚饭时,两组选手会合后,大家互相交换一天的感受,都觉得收获非常大,很多人说,虽然是走马观花,但是她们看到了很多东西,也会有很多东西深深的印在她们的脑海中,有些经历是永远都不无法忘记的,这就是收获。 (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