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将美丽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09 新浪伊人风采

  经过10月7日一夜的排练,佳丽们已经非常疲惫,但是10月8日晚上还有一个要到凌晨的彩排,佳丽们还能够坚持下去么?对于这样的生活她们能够适应么?这些是工作人员们所担心的,也是为所有关心爱护佳丽们的人们所关注的。

  

佳丽们着礼服彩排。

  在化装和排练的准备现场,记者看到了生龙活虎的佳丽们,大家都神采奕奕。佳丽们的一个监护人告诉记者,因为活动做的非常有吸引力,对于许多佳丽来说,一天的拍摄和活动结束之后,虽然累,但是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对新一天的活动又充满了期待,这种对于新生活的期待和对美丽的向往是支持佳丽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10月8日,晚上10点。在家的时候,很多女孩为了保护皮肤可能已经在这个钟点进入梦乡了,但是50个佳丽却从这个时候开始自带礼服的彩排和演练。她们的脸上没有疲惫没有不耐烦,反而是能够参加排练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前一晚排练到第二天凌晨佳丽们说早有准备,绝对不会抱怨。同时所有的工作人员也都在陪伴着她们,为她们打好坚实的后方基础。为此她们更要感谢那些默默在幕后工作着的人们,有了他们才有了自己的美丽。并且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让她们在心灵上有很多收获。

  

灰姑娘成为公主的梦想终有实现的一天。

  懂得责任,懂得坚持,懂得照顾同伴的情绪,这些懂得都是平时忽略掉的东西,也让她们错过了许多。所以美丽在一定意义上是让人知道珍惜身边的事物。

  生命不息,美丽不止。佳丽们的美丽之旅才刚刚起步,未来可能还会遇到更多的艰难和苦楚,但是对于这些佳丽来说,艰险的环境被征服后也能够有美丽的享受。让我们一起将美丽进行到底。(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