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豪华培训团导师张天爱:万事皆有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44 新浪伊人风采

  10月9日50名佳丽分为两组,一组到另一场地去展示才艺,另一组则和大家期待已久的导师张天爱见面,开始一门新的培训课程。导师张天爱对佳丽们说,我希望今天的课程或许只是有缘分的一些人的见面的一场座谈,我想让所有的女孩都看到世界的广阔,不要拘泥于自己的世界,万事皆有可能,只要勇敢去尝试。

  

张天爱在给佳丽们授课。摄影:陶震宇

  在课程上,导师张天爱让佳丽们谈了如果她们成为中华小姐的冠军之后会做些什么。有些佳丽说,要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那些想上学的孩子,需要关怀的人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还有的佳丽说,因为自己知道机会是多么难得的,所以希望可以借此比赛给自己创造一个好的工作机会或者是去尝试更多的工作和经历;但是大多数的佳丽都说,不管是不是比赛得了冠军都会继续现在的发展,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走适合自己的道路,而比赛对于她们来说则是增添生活的色彩,可以会对未来有一定的帮助。能够参与到当中来已经一种成功,因为可以在相处中分享大家的经验,这也是一种收获,或者是某种意义上的胜利。

  张天爱在课程中告诉佳丽们,其实对于未来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最可贵的,勇敢的去尝试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很多佳丽在表达中常常会说自己有什么什么样的弱点,所以可能自己想要去做很多事情的想法可能并不符合现实,但是说出来的事情不要害怕,没有最后的终极目标也不要担心,要时时刻刻想着去创造自己的人生,去在成长中慢慢的蜕变,选择自己可以主动控制的事去做。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的,任何事情都可以从零开始是不是冠军不重要,也不要和别人比来比去,要肯定自己,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没有赢也不会是输,是一场必然的磨练。

  课后导师张天爱说,今天令她很感动,她发现这些选手都很信赖她,让她想要去保护她们,使她们能够保存有最开始的冲劲和对世界里所有事情的好奇。其实她想告诉佳丽们的不仅仅是关于比赛的心理调试,还有她们在今后生活里心态调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掌控自己的人生,万事皆有可能,只要勇敢去尝试。(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