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组图:国际小姐性感装束出席发布会(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18 新浪娱乐

  10月9日,2004年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The 44th 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大宴会厅召开。来自世界58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欢聚一堂,营造了一场美丽的盛典。

国际小姐展示特色民族服装

[1] [2] [3] [4] [5] [6] [7] [8]

  此次赛事由国际官方组织日本国际文化协会授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是此次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唯一承办方。2004年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首次进入中国,更是第一次在北京举办的国际顶级赛事。在同一天的同一个会场,先是宣布中信文化传媒体集团成立,接着又宣布“2004年·北京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球总决赛,使在场的所有人都能看到集团成立的庆典同时披上了时尚和国际化的盛装。

  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区决赛已在9月举行;10月16日,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佳丽们将尽情展示自己的美丽和智慧,角逐“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桂冠。大赛将经过民族服装、泳装和晚礼服三场比赛,由二十多位评委评选出2004年度“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冠、亚、季军,并将产生“最佳民族服饰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友情奖”、“最佳人气奖”、“香格里拉小姐”和“中信文化形象大使”六个单项奖。

  在总决赛之前,佳丽们还将参加“长城梦想”、“京郊采摘” 、“敬老慰问”、“社区访问”等一系列的活动;10月13日的以“爱与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小姐主题论坛”上,佳丽们将就“世界和平”、“社会问题”和“中国印象”三个话题进行沟通和交流。这些活动,将赋予本次大会更加丰富和深刻的内涵,不仅是美丽的竞赛,更是展现女性的仁爱之心,促进国际友好和世界和平,为国际社会做出贡献。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于1960年创办于美国加州长堤,1972年以后,一直在日本举办,现已有四十三年的历史。由于其国际化的运作和跨文化交流的独特魅力,每年的赛事都成为国际文化交流领域的顶级赛事,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中国北京正是凭借“魅力中国、时尚北京”吸引了被誉为“美丽使者的节日”——“国际小姐世界大会(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来到这里。 “爱心、亲善”是大赛传递的主题思想,“友好、健康、爱心”是大赛的整体形象;同时,中国的经济发展带动了文化的宽容和审美的宽容,人们敢于追求美,也更加敢于追求美好的生活,这是一个社会进步的体现。取得奥运会承办权的北京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积淀,而且正在向真正的国际化都市迈进,文化事业迅猛发展,时尚元素广泛渗透,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举办正是多元化文化背景下的交流与沟通。中信文化传媒集团也希望通过这次盛会向世界介绍北京的变化,同时传递新北京新奥运,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北京。

  此次大赛依托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信文化传媒集团的合作,并得到了多方的大力支持。

  作为唯一承办方的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拥有丰富的文化投资和运作经验,自2001年在北京成立以来,短短三年的时间就在电影、电视、地铁、出版、体育、娱乐、广告等业务领域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投资,出品了众多影响广泛的影视剧、报纸、杂志,拥有“世纪英雄”、“世纪环球”、《新电影》、《文汇百花周刊》、《时尚财富》、《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音乐周刊》、《D壹周》等知名品牌。

  业内人士认为,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此次承办2004年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这家意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传媒集团在国际文化市场的一次“深度介入”。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摄影:黑皓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