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豪华培训团导师张婉婷:镜头前的自我表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35 新浪伊人风采
豪华培训团导师张婉婷:镜头前的自我表现(图)

  为了提高佳丽们在镜头前充分的表现自己的能力,给评审团和观众留下良好且深刻的印象,组委会特意请来了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给佳丽们上一节有关镜头语言的课程。

  对于组委会安排的课程佳丽们的反映都非常的热烈,从闪耀夺目的导师张天爱,到职业并专业的导演张婉婷;从如何完全表现自我,到在镜头前找回并冲破自我,对于很多平时接触不到这方面内容的佳丽来说,这些课程简直就是一次内在精神和个人修养的飨宴。

  佳丽有话说

  在50名佳丽中,有好几个在学校里学的就是表演专业。所以她们在张婉婷的课上非常活跃,她们认为这位导师教了很多她们在今后的表演中需要的东西。在导师张婉婷的课上要求佳丽们毛遂自荐到台上去演电影《宋氏三姐妹》中的主要角色。佳丽们说,通过这次短暂的客串表演,她们觉得演戏就要完全的放开自我,沉浸到角色的性格环境中去,这样才能够把角色演到位。而有一些佳丽认为,100个人演一个角色可能会赋予角色100种性格特征,所以在镜头前还是要坚持自我,让观众看到自己的特点。并且这次课程所学的镜头语言的表达大部分佳丽仅仅是要应用到大赛中的,和演戏有一点距离。总之,每一次培训结束后,所有的佳丽都有自己的收获,这就足够了。

  

导师张婉婷。

  导师有话说

  对于佳丽们对课程的反映,张婉婷这样解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说话和处理事物的方式,所以每个人在面对镜头的时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她希望佳丽们能够把自己最真的笑容展现出来,没有必要去讨好镜头,或者别人说你这样笑好看那样笑不好,就刻意去改变自己的笑容,这样就会让你不自信,并直接影响到其镜头语言的表现。(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