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法国:青岛姑娘玉足价百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3:09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也许见多识广的法国女性,早已看腻了身材高大、金发碧眼的欧洲模特,当我这个飘着黑发、个性十足的中国女孩在媒体上出现时,马上就引起了她们的浓厚兴趣。有的女孩甚至惊呼:“上帝呀,你看她那双脚,多么完美!”事实上,法国女人的浪漫和嗜美,在世界上可谓闻名遐迩。尤其对高跟鞋的喜爱,更是到了痴迷的程度。最早语出惊人的,是一位妖精级的女明星,她篡改了物理学名句,性感而大胆地宣言:给我一双高跟鞋,我就能征服世界!其实女人穿高跟凉鞋的时候,总能透出一种挺拔和飘逸,即使没有魔鬼身材和天使脸庞,照样能生出几分婀娜和性感。

青岛姑娘刘蕾价值百万的纤纤玉足

  半个月后,自己纯美的形象随着这种新款女鞋打入市场,很快为亚丽丝鞋业公司赢得了良好的效益。事后根据合约约定,老板给了我10万法郎的报酬。虽然这个数字只有专业脚模的一半或者更少,但对我来说,却无疑是天上掉钞票一样的美事!

  要开中国首家脚模特公司

  不久,经猎头公司牵线,我加盟到了巴黎RSPA广告模特公司。这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公司,旗下拥有一大批特种模特,比如唇模特、腿模特、臀模特等等。

  其实在这里让人大开眼界的,是对我的脚进行专业护理,其复杂程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首先得注意防晒。护理师说,日晒是皮肤老化最大的导因,脚部当然也不例外,阳光不只是将脚部肌肤晒黑而已,还会使其产生斑点、皱纹,所以,每天出门前都要搽上防晒乳液。

  接下来美甲师对我进行化妆品保养。先使用中性沐浴乳或香皂将双脚彻底洗净,然后将专用的去角质产品在脚背上轻轻按摩,去除老化角质,再以清水洗净,再将脸部用的保湿或滋养面膜,在脚背、脚腕及趾间充分抹匀;裹上保鲜膜或戴上棉质脚套,静待十或二十分钟后洗净;取适量护肤霜,均匀涂于双脚及脚腕。

  当然,仅靠护肤品还不够,还得采用食疗美足的秘方,调理好日常饮食。我们脚模特平时要多摄取富含维生素A、E及锌、硒的食物,如绿色蔬菜、瓜果、鸡蛋、牛奶、海产品、杏仁、胡萝卜等,以避免脚部肌肤干燥。

  经过一个多月的专业护理和保养,我双脚的肤色逐渐变得娇嫩,纤纤玉趾根根如葱。为了锦上添花,美甲师将我趾甲边缘摩擦修饰光滑,并修剪成椭圆形,然后涂上含钙的底油,为趾甲加强营养。接着她还在我趾甲上绘上一朵朵粉红的桃花,最后涂上一层透明的亮油。如此的一番精心打理,使我的趾甲亮若丝绸,朵朵桃花流光溢彩,衬托得双脚更加白皙细嫩,柔若无骨。

  就这样,我这个新人刚被RSPA广告模特公司推出,立即就引起了法国知名品牌“宝诗曼”鞋业集团的关注。经洽谈,我不仅在他们拍摄的一个电视广告片中担任了“主角”,同时自己的形象,还出现在了“左岸”繁华街道的巨幅广告牌上。“宝诗曼”的总裁坦率地说,10年来他们仅聘用过一位来自中国的脚模特——那个幸运的天使就是我!

  平时除进行精心护理和走步、造型之类的训练外,每天我还会刻意接触大量的时尚信息,渐渐地,我创造出了自己独特的“脚模风格”——时尚、性感、清新。尤其是参加了巴黎举办的一些“脚模大赛”,并屡屡夺得名次后,许多欧洲鞋类公司开始找我,让我为他们的产品做形象代言人。

  发展到2003年,我已成为RSPA广告模特公司的一张“名牌”。这时,凭借一双纤足,自己每个月都能进账10万法郎以上,已收获百万财富的我也堪称“白领中的白领”了。

  今年秋天,浙江温州一家企业的老总到巴黎进行商务考察时,带给我一盘录像带。这是他们花重金组织表演的一场“鞋秀”。因为国内还没有脚模特,请的都是知名服装模特。尽管美女们想把观众的眼光尽量往下吸引,并设计了一些细节,比如脚步大一些等等动作,但因没受过“脚模”专业训练,还是让观众难以分辨这是“鞋秀”还是时装秀。模特脚上的鞋子倒是锃亮,可是谁会低下视线去注意那一双双皮鞋呢?她们的时装和脸蛋反而成了人们注目的“焦点”。

  那位老总说,我国是一个鞋业制造大国,尤其是温州,有“中国鞋都”之称,每年的鞋类产品产值高达上百亿。可是做工精致、设计一流的温州皮鞋,到了欧美市场却成了“地摊货”。同质量相当的法国、意大利品牌相比,价格还不到对方的四分之一。原因就是忽视了专业广告模特公司的文化包装和市场推介。如果温州也有一家像RSPA这样的特种模特公司就好了!

  最后他提出和我联手开办一家专业脚模特公司,我对此很感兴趣,目前有关投资合作的细节正在商谈中。也许用不了多久,温州就会出现国内首家脚模特公司,那位美女老板就是我。在传播美的同时又能快乐地收获财富,何乐而不为?

  上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