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沙滩上的激情烧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6:14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沙滩上的激情烧烤(组图)

  如果说,白天的泳装摄影以及佳丽们的戏水是“水”的话,那么晚上热情的BBQ激情烧烤就是“火”了。当夜幕开始降临,篝火被点起,耀眼的火光映衬着每一个年轻佳丽的脸庞,大家一扫白天拍摄的疲惫投入到激情的烈火烧烤之中。

  为了在拍摄中不影响形象,很多佳丽整整一天没吃没喝,就怕在拍摄中会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小腹。所以晚上的烧烤晚宴就让佳丽们大块朵颐,一扫平时控制饮食的节制,尽情的享受美味的烧烤食品。佳丽们围着篝火,伴随着露天播放音乐劲歌热舞,释放着一天拍摄的压力和紧张。

  

  工作人员们也加入到她们当中去,还有两位将出现在今年准决赛现场的主持人——窦文涛和梁冬。虽然这一天里经受了水与活的磨练,但是被太阳抚慰过的肌肤更加的健康,心情也随着马来西亚的热风飞舞了起来。

  本以为在白天躲过水光之灾的梁冬最终还是在傍晚被佳丽们扔进了水里。随后落水的有窦文涛和两位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在泳装部分,主持人与工作人员的落水似乎成了每年华姐选美大赛的传统表演项目。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姑娘们都很不容易,她们很辛苦的配合拍摄,安排这样的活动也是让她们开心的一种方式,同时说明,她们已将工作人员们当成了朋友。(组委会)

  摄影:陶震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