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凤凰高层探访马来西亚培训佳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4:26 新浪伊人风采
凤凰高层探访马来西亚培训佳丽(组图)

  10月12日晚,凤凰诸位高层及主持人吴小莉、李辉一起来到马来西亚金马王宫探望了在当地培训的佳丽们。在现场佳丽们每个人都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在介绍中,佳丽们提到了自己的经历和参加比赛的目的等等。对此凤凰卫视执行总裁刘长乐先生发出了一些感慨,并提出了一些期望。

  

凤凰高层和吴小莉、李辉探访佳丽。 摄影:陶震宇

  因为这次参加比赛的大学生居多,也有已是事业有成的总经理经营着自己的企业,或者是独立制片人,所以老板在讲话中表示,这次选手的素质和质量都比去年要高,同时也说明社会上女性的地位和学识都在提高。希望借由这次选美,把中华女性推出去,让全世界看到中华女性的优势。

  

佳丽在向大家做自我介绍。 摄影:陶震宇

  有很多选手在自我介绍时都提到希望到凤凰来工作,对此刘老板建议,大家到这里来的时候能够端正心态,是来推广中华小姐的风范而来的,这是有着历史意义的一件事。同时老板欢迎所有有意向到凤凰来工作的人都能继续向这个方向努力。

  吴小莉和李辉两位主持人也向佳丽们表达了她们的慰问,她们仔细地观察后说,从佳丽们的鞋子上就可以看出她们这几天的培训和拍摄工作十分辛苦,希望每个人都能珍稀这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并且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在这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