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进入倒计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25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进入倒计时(组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进入倒计时(组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历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合影

  2004年10月13日下午,“斯达舒”杯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星赛”开始进入倒计时。

  新闻发布会由广西电视台生活频道总监郑永明主持,大赛总导演彭勇通报了第十届“星赛”的进展情况。承办方之一的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姚戈介绍了大赛的评委组成、分赛区选拔等情况,并回答了当地媒体的提问。广西电视台台长黄著诚、副台长林杰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发布会上,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和广西电视台台长黄著诚共同签署了修正药业全程赞助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并冠名“斯达舒”的合作协议。第三届“星赛”冠军范莹、第八届“星赛”冠军殷雅洁、第九届“星赛”亚军汪梦,以及第一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冠军李娟和第三届冠军戴小奕也出席了发布会。

  

修正药业与第十届“斯达舒”杯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组委会进行冠名签约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媒体除广西地区的记者外,还有来自新华社、中新社、文汇报等30多家新闻机构的记者。记者们对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星赛”冠军代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对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附:“斯达舒”杯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日程安排

  2004年10月16日,60位入围总决赛选手南宁报到

  2004年10月17日,选手外景拍摄;选手排练。

  2004年10月18日,外景拍摄;选手排练;公益活动。

  2004年10月19、20日,现场排练。

  2004年10月21日,20:00“动感抛物线”泳装、活力装比赛(广西卫视现场直播)

  2004年10月22日,20:00“五彩旋律”音乐和才艺表演比赛(广西卫视现场直播)

  2004年10月24日,20:00“金色盛典”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广西卫视现场直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