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组图:今秋南宁成为特色风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51 新浪伊人风采

  在南宁,“斯达舒”杯第十届模特之星大赛现场,充满着欢乐的笑声,旋转着婀娜的身姿,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虽然要应对一道道严格的考验,但年轻女孩的天性就是如此,开朗、自信是她们的代名词。在等待面试的过程中,几位选手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勇敢的美国小妞

  

12号选手万静

  12号选手万静来自美国洛山矶,是“星赛”海外分赛区的唯一入围选手。“应该说是很偶然的机会让我来到这里,当时这个比赛在当地做了很多的广告,引起了我和教我做模特的老师注意。报名参赛后居然能有机会进总决赛,我会好好表现的。”有着中国女孩秀丽而清新外表的万静性格很开朗,也格外自信,“我知道这个比赛是培养和挖掘职业模特的专业赛事,而我在美国就有兴趣向T台发展,我想通过这个比赛来增加自己的经验,让自己得到锻炼。如果取得了好的成绩,我也会选择在国内发展。”国内市场的日益提升,也吸引了很多在国外长大的孩子回来工作,她们自信、外向的性格也让这个舞台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支持万静的参赛,她的外公、外婆都远道而来,为她加油鼓劲。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支持自己条件优秀的孩子走上模特道路,这也是大赛普及的作用,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模特是一种职业,同样精彩、同样能发挥自己的才华。

  优雅的上海姑娘

  

36号选手张晶

  模特之星大赛似乎是上海女孩幸运地,东华大学更是优秀模特的摇篮,这次在南宁,我们同样认识了一位来自东华大学的上海女孩。36号选手张晶身高178CM,细腻的肌肤,温文而雅,讲起话来细声细气。“我是通过学校的老师才报名参加比赛的。虽然我不太清楚比赛的情况,也是第一次参加大赛,但我相信自己的条件一定适合这一赛事的要求。”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她却没有丝毫的胆却与不适应。“我很喜欢模特这个行业,很希望毕业后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但我想三十岁以后或许就会走到台后,但不会离开这个行业。虽然东华有很多的冠军,但我不会感到压力,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了。”

  近年来院校选手越来越多,大学生做模特的现象渐成主流。高素质的模特市场越来越被看好。

  乐观的青岛佳丽

  

54号选手李元

  还在上高中的54号选手李元刚刚17岁,却是位老选手了。她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模特之星的比赛了。但看起来似乎与去年见面时有很大的变化,“去年表现不好,这一年我一直在减肥,从原来的62公斤减到57公斤,然后课余的时候去看些演出,增加经验,没事就抓紧时间进行舞台训练,我觉得自己比过去有进步了。”一边说话,一边亮出自己招牌式的笑容,她的乐观和自信,也感染了周围的人。即将面试的紧张心情都被她可爱的笑容所融化。

  “对我自己来讲,参加比赛起到了很大作用,我不会自己折磨自己,因为压力变得不快乐,每次参赛对我来讲都是一次挑战,能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而且让我变得更自信。”李元笑着说自己的第一次失败,也在笑着表达着自己对未来的希望。

  应该来说,一次比赛的失利对于这些年轻的女孩并不可怕,乐观的她们总是喜欢挑战自己、挑战面前的每一道难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