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明星教你拥有性感翘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20 南方网

  詹妮弗-洛佩兹:致命吸引的“丰臀”

  听一个男人说过:“我愿意一辈子跟在詹妮弗·洛佩兹的屁股后面……”语调庄严,表情神圣。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女性正兴起一股隆臀热。当然,一提到隆臀,人们通常会想起以丰满翘臀著称的“箩霸”洛佩兹,凭“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后的洛佩兹,被公认是当代最性感的美女,火辣的身材,五官艳丽笑容灿烂,尤其性感饱满、厚实有肉的美臀,更是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所以,许多有意隆臀的女性都是以她为“奋斗”目标。连影后妮可·基德曼都说:“我很想拥有像詹妮弗·洛佩兹一样的臀部。”詹妮弗-洛佩兹 以舞曲走红歌坛的洛佩兹可不是只会摆摆姿势的花瓶,体内流着奔放拉丁血液的她,闻乐必起舞,一扭动美臀总是让男性乐迷血脉贲张。当然,一级棒的身材和动人曲线也是凭她的努力得到的,跳舞、形体训练、饮食调节,缺一不可。

詹妮弗-洛佩兹

  适合人群:适合所有人群练习。特别适合年轻人和腰围、臀围过大的白领一族。

  特点:拉丁舞和有氧操的嫁接最大的特点是在运动中洋溢着拉丁舞蹈特有的欢乐与激情。

  益处:可以掌握一些拉丁舞的基本动作,为以后学习拉丁舞打下基础。

  要求:对动作的细节要求不高,不强调基本步伐,而强调能量消耗,追求身体线条,注重对髋、腰、胸、肩部关节的活动。

  拉丁教练叮嘱:前来参加拉丁健身操运动的健身者在运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1、选择鞋底柔软的运动鞋;2、跟随音乐扭动髋部和腰部,正常呼吸

  安以轩:老爸打出“美臀”

  台湾女星安以轩出了本写真,书中展露姣好身材,尤其是她那翘翘的美臀,让许多女生羡慕死了。但安以轩透露自己的“美臀秘籍”,居然是小时候被老爸“打”出来的!

  外表看起来瘦得皮包骨的安以轩,惟独臀部翘得惊人,平时走起路来总是一扭一扭的,还常被取笑像唐老鸭。她说,小时候常被老爸打,有一回瞒着家人偷跑出去逛夜市,结果回到家里被老爸毒打一顿,“‘翘臀’就是这么被打出来的!”安以轩笑说。

  为了让自己的屁股更翘、更性感,她还特地跑到美国找舞蹈老师勤练一种叫“BootyPopping”的有氧舞蹈课程,利用快速上下抖动臀部肌肉的运动来避免下垂。

  摘星行动:舞出翘臀

  有氧舞蹈跳一跳 跳有氧舞蹈并不一定要去舞蹈教室,在家也能跳,还可以配合年龄编舞,有较大的自由性。选一些喜欢而且节奏不会太快的曲子跳跳看吧!

  凯莉-米洛:300万英镑保“玉臀”

  身型娇小的澳洲歌星凯莉·米洛,虽然身高仅1.55米,然而却拥有曲线完美的臀部,并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榜首,《太阳报》将她的背部与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还有媒体称赞她的美臀是一个“形体优美的水蜜桃”。尤其当她的小翘臀随着音乐摆动时,更是叫人心神荡漾。

  可是以前凯莉·米洛的美臀可不是这样的,惟一的解释是她对从前笨拙的肥臀做了抽脂手术。但幸运的是,这次抽脂真的太成功了,使她成了“水蜜桃”小翘臀的领军人。为此,凯莉对自己的性感玉臀呵护备至,毫不吝惜地为美臀上了300万英镑的保险。据她的前秘密情人透露,凯莉平常习惯坐在他的双手上,好检查自己的臀部胖了没有,这都是因为他的双手正好完全包覆她的屁股。而男友每天还会帮米洛的美臀按摩20分钟以保持她臀部的弹性。

  摘星行动:按摩出“水蜜桃”小翘臀

  至于要改善臀部下垂的问题,很重要的一个穴道则为“承扶”。此穴道两边各有一个,位置在两片臀部臀线底端横纹的正中央。按摩承扶不但有疏经活络的作用外,且还能刺激臀大肌的收缩,经由专家指压五分钟后,就会有轻微抬高臀部的感觉,特别要注意的是指压扶承时要分两段出力,首先垂直压到穴道点,接着指力往上勾起,才能充分达到效果。此穴道还可治疗痔疮、坐骨神经痛、便秘等疾病。

  此外,你也可利用一个容易身体力行又省钱的运动法,来使你的臀线更加迷人,就是“掂脚尖走路”。采取放松脚踝的掂脚尖走路法,可以刺激脚底的涌泉穴,平日在家看电视时即可做。这个穴道攸关肾机能与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对第二性征得完整发育相当有帮助,刚练习时可从二到三分钟开始,习惯的话,每次可作十五分钟。<<<详细请点击经络按摩塑造完美臀型

  编后:当你拥有了完美的腰臀比例,你的生活会发生惊人的变化,所有美人享受的荣耀都会聚集在你身边,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