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准华姐九寨神仙池漂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6:12 新浪伊人风采
准华姐九寨神仙池漂流(组图)
我们出发去漂流。 摄影:陶震宇

  在刺骨的寒风中,在湍急的河流中,“中华小姐”开始了奇特的漂流。

  她们5个人一组,上皮艇时拿到了100颗珠子,开始漂流,到达终点时,凭串好的珠子数量多少决定胜负。其中1人负责把珠子串起来,其他四人负责保护她。

  尽管只有30分钟看似简单的这个过程却特别曲折。

  选手们主要考虑的是如何在最短的时间里串更多的珠子,没想到,一打开盛珠子的布袋,珠子竟然散落在在晃动的皮艇中。于是大部分时间不是把珠子串起来,而是找散落在皮艇中的珠子。

  

皮划艇进水了。 摄影:陶震宇

  橘红色的珠子橘红色的艇,急流中不停地飘荡,还要不停地往外舀水,找到一粒小小的珠子,困难的程度可想而知。在冰冷刺骨的水中,用手去摸,甚至把脸都贴到了水里去找。

  一个湍急的浪头打来,皮艇有时就横了过来,非常惊险。穿珠子的选手精神必须高度集中,甚至于差点被树枝刮到都浑然不觉,因为最重要的是保住那些珠子不要散落到水里。

  尽管穿着防水服,她们的身上还是被冰水打湿了。全神贯注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在皮艇上的时候既没有感到寒冷,也没有留意周围的风景和岸边的人。

  丢了珠子又必须苦苦寻觅时,有的选手认为已被舀出去了,还甚至猜想是不是珠子本来就不够100颗。然而可贵的是大家都没有放弃,有一组选手,快到终点时才找到最后一颗珠子,非常镇定地把它串起来了,她们体会到做任何事情不要轻易放弃。由此可见,挑战赛真的不那么容易,需要耐心、毅力、沉着与执着。(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