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正文
五彩“星赛”变幻莫测 第二场决赛落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2:24 新浪伊人风采
五彩“星赛”变幻莫测第二场决赛落幕(组图)
比赛语言能力测试环节,选手在规定题目下畅谈感想

五彩“星赛”变幻莫测第二场决赛落幕(组图)
选手民族服装展示环节

  10月22日晚上,南宁广西电视台演播厅的气氛更加紧张,随着昨天晚上15名选手的被淘汰,今天还有排在后15名的选手要面临出局的挑战,侯播厅也要再次交织起眼泪与笑声。

  已经直播了一场决赛的编导组,在今晚显得更加自如了。当一段劲舞过后,45名选手再次站在舞台上接受更严格的考验。

  由于今年参赛选手的条件都相当的优越,她们平均年龄只有18岁,而平均身高却有178CM,此外,选手的综合素质和外形条件都比往届有所提高,特别是选手的才艺表演非常突出,涌现出了许多全能型模特人才。在淘汰了15名选手后,今天晚上的评委更难做出选择了。观众的投票也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变幻莫测。

  在比赛一开始时,支持率最高的还是上一场的最高人气奖得主20号选手张雨涵,但随着第一轮语言能力考验,让场上的局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截止到第二场决赛结束,35号选手张蓓获得最多的观众投票

  比赛通过语言接龙,来考验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观念、敏锐、还有他们的智慧。将45名选手分为五组,每组9人,每人在25秒内说出4段话,表达一个意思,9个人的话组合起来要形成一个小故事或抒发一种情感。同时,上一位选手最后一句的最后一个字必须与下一位选手的首句的第一个字相同或同音。经过约半个小时的考验,谁优秀,谁逊色就一目了然了。而这时双胞胎姐妹35张蓓、34号张蕾的人气迅速窜升至前两位。也让人充满期待,今年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上双胞胎同时获得季军的那一幕是否会在南宁重演呢?

  在一段南宁外景地植树的片花过后,又进入了今晚的第二关:表演能力考验关。在这个环节中,选手同样是分为五组,每组选手经过一天的训练,来表演一段动感十足的韵律舞,这一环节将选手的乐感、协调性等能力尽情的显现出来。

  随着最后一组选手完成她们的比赛项目后,现场的氛围似乎变得紧张起来,但随着45名选手身着艳丽的各民族服饰出场时还是引来连续的掌声。精美而充满民族情调的服饰,在青春的映衬下,让古老的传统散发出了时尚的魅力。

  虽然服装是美伦美幻,但现实总是爱打破人的梦想,最后的结果出现了,今晚最高人气奖被35号选手张蓓夺走,同时她也幸运的闯关成功,进入24日的总决赛,但妹妹张蕾却没能好运继续,南宁之行终止在了第二轮决赛后。一直以来都是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忍不住抱在一起哭了起来。

  再次胜利并挺进总决赛的选手分别是31号、1号、25号、60号、14号、8号、18号、52号、12号、30号、6号、33号、43号、53号、35号、20号、16号、17号、23号、38号、21号、11号、48号、46号、58号、36号、50号、32号、57号、41号。(常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