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法国:浪漫的服饰色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09 上海星期三

  在法文中,“香榭丽舍”是“田园乐土”的意思。留恋于这条横贯巴黎最繁华、最具特色的大街上的游客,总是用浪漫来形容周围的景色和来往的人群。不错,提到法国,我们常常习惯性用“浪漫”来诠释这个时尚之都的内涵。刚刚落下帷幕的“中法文化年”上,多姿多彩的多元文化呈现在我们眼前,盛产名牌的时尚舞台上,Guy Laroche以及Fornarina掀起了服饰上的浪漫与华贵。面对这样一个到处充满艺术气息和时尚氛围的国家,兴许我们能够感叹一下,何不让这个无时无刻不浪漫的文化气息给我们生活多点色彩呢?

服饰演绎的浪漫与华贵

  天性浪漫的法国人懂得享受生活和爱情,重视生活情趣,讲究生活艺术,这个善于从高品质生活中获得灵感的民族一直给世人一种生性乐观向上、气质高贵优雅的美好印象,无论是苏菲·玛索静谧的装束,还是具有古典气息的卢浮宫,始终在向我们传达着独特的魅力,甚至普通百姓家色彩斑斓的墙壁,一样可以被称作艺术。卧室中奔放的红色,儿童房中温暖的粉色,厨房中干净的白色,花园中鲜嫩的绿色……不禁想到,当我们打开家门的时候,那种愉悦的颜色带给我们的舒适和安宁,是一种回归的梦想和对家的依恋。其实这不仅仅是法国的色彩,更是世界的色彩,一样的可爱,一样的温馨。

五彩缤纷的色彩时尚

  当我们挑剔衣服的颜色的时候,当我们抱怨窗外天色的时候,事实上,房间的漆色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改变你的环境,甚至改变你的心情。生活中不能没有色彩,如果你赞叹同样拥有古老历史文化的法国人生活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中,如果你羡慕骨子里生来就优雅经典的法国人恰如其分表达色彩时尚,那么就行动起来,让自己的生活也更加美丽灿烂起来。(文/毛真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