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80年代出生孩子的零食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40 瑞丽女性网

  1.烤红薯 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钱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打屁。

  2.爆米花 一个老头扛着一口葫芦一样的黑锅,走街串巷。将米变成白白的爆米花。是那时最受欢迎的魔术师!

  3.搅糖稀 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
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4.棉花糖 最不可思议的小吃,5分钱一团,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棉花出来,棉花能吃,还是甜的!天哪,这可能是我少年时代最想吃的一种东西。

  5.果丹皮 很多人都是吃它长大的,非常成功的一种山楂制品,能让20年后的人们念念不忘。1毛钱一根!

  6.酸梅粉 不用我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

  7.冰棍 真的是“冰”棍,除了冰就是棍子,绝对货真价实! 5分一根,以致于将后来的5毛一根的“娃娃头”惊为天人。

  8.老鼠屎 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自杀的人才会误服!

  9.泡泡糖 长长的一条,用红一半白一半的纸包着,上面有一个小姑娘吹泡泡。在“大大”出世以前的绝对“大哥大”。我们用的都是它!

  10.无花果 一个小小的白色袋子,上边印着“无花果”三个字.里面装得就是那酸酸的甜甜的干干的无花果了。很长一段时间困惑于无花果到底什么样子,这细细的干干的丝,一点也不象花,就更不象果啦。可为什么叫无花果呢?!

真假明星 时尚另类黑 俏丽女孩

  · 十二星座k歌 之王 · 狂野激情是这样吃出来的
  · 安全婚姻里的女人最易出轨 · 幸福就是跨过挫折这 道坎
  · 一夜情有损健康 · 心痛爱恋放弃一时错 过一世
  · 疯狂婚外恋偷不如偷 不着 · 我们在最美的青春里 流离失所
  · 没疯狂过怎么懂得平 淡去爱 · 摆脱处女膜幽灵对心灵的桎梏
  · 女人好色 天经地义 · 再婚要怎样面对现在 和过去
  · 调侃:新新人类的15 条准则 · 爱情让我变成面目狰 狞的泼妇
  · 我和她在情人节分手( 图) · 爱上留守男人得不到 幸福结果
  · 支招:喷血三围保养 全攻略 · 男人主张:给女人真正的性
  · 婚姻难道是爱情的替补 · 为心爱的他做饭幸福 得想崩溃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美容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