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世界拉丁舞冠军圣诞活动 > 正文
世界拉丁舞冠军首次访华公演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45 北京青年报

  12月3日,世界最顶尖拉丁舞冠军访华公演将在世纪剧院举行。此次拉丁舞冠军共三对六位,其中三位来自于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威克托与当代拉丁舞后汉娜囊括了近几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特别是汉娜去年赢得了世界上12场顶级大赛的冠军;斯拉维克被誉为拉丁王子,他与卡琳娜是美国公开赛冠军;而尤卡与萨帕连创4年世界专业拉丁舞第一名。

  此次世界拉丁舞冠军公演带给中国观众的将是一种完全崭新的,超出传统意义的拉
丁舞的所有舞种,除伦巴、恰恰、桑巴、探戈、斗牛舞、牛仔舞外还有自由风格和特技展舞,把观众带入一个纯粹的艺术拉丁空间,人们可以零距离感受炉火纯青,魅力无限的拉丁舞技所带来的视听觉冲击,一睹世界拉丁舞明星最豪华阵容带来的梦幻般的完美舞技。

  这次演出的设计将具有颠覆性,拉丁冠军将在舞台裙口位置表演,尽可能地最靠近观众。舞台的后方将有几十张桌子,坐在这些位置上的观众将不再是被动欣赏者而是参与演出互动者,是舞台尊荣极品座位的“演员”。届时,每桌将有六位观众,桌上方有灯光照下来,每位观众都将享有特制的花环。他们与世界拉丁舞冠军一起,将成为众人注目的“演出观众”。

  据了解,拉丁舞由于其独特的魅力与优美的舞姿而风靡全球。中国目前拥有拉丁舞爱好者百万人,拥有会员在千人以上的拉丁舞协会和俱乐部近千家。本次世界拉丁舞冠军首访公演活动将带给中国拉丁舞迷一次难忘的体验。该活动主办方为芬兰驻华大使馆和第六感官科技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此次活动的艺术总监、作曲家约瑟夫·冯先生和总监制唱燕女士是运作国际间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知名艺术家。

  昨日,唱燕女士透露,在12月3日拉丁舞秀演出后,欢乐将不会终止,当日晚间,将举行一个更为精彩的秀———国内最大最地道的圣诞拉丁狂欢夜,中国欧盟商会旗下闻名全球的重要企业领袖将与世界拉丁舞冠军精英再舞。人们将有机会与拉丁王后一起共进晚餐,与拉丁王子共同跳舞,或者与世界拉丁冠军一起合影,索要签名。

  小红帽免费订票、送票电话:67756666-2;87781377。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