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香港小姐朱慧敏感受真实快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2:29 新浪伊人风采
香港小姐朱慧敏感受真实快乐(组图)
54届世姐大赛313号选手朱慧敏

香港小姐朱慧敏感受真实快乐(组图)
54届世姐大赛313号选手朱慧敏

  今晚(11月17日)的54届世姐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小姐朱慧敏身着蓝色晚装,来去自如,你一点都看不出这么年轻的女子,会有如此优秀的口才,外表温文尔雅的她,内心如此殷实通透,直言将导演和从政作为自己日后的发展方向。

  口才和辩论是自己的强项

  朱慧敏,英文名Chu Wai Man Queenie (琼妮-朱慧敏),为第54届世姐大赛313号选手。此前,朱慧敏曾在2004年香港小姐大赛上,获得亚军及香港小姐“旅游大使”单项奖。

  “我出生并生长在香港,18岁去美国攻读政治和新闻。”朱慧敏对自己的口才相当自信,面对不同媒体的发问,总是细心聆听又应答自如。今年三月,她得到了华盛顿大学交流和政治学学士学位。目前,她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实习新闻记者,同时继续学习政治。

  欢乐节感受发自内心的快乐

  被问到这次参加世姐大赛有何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朱慧敏很兴奋地说参加海南三亚欢乐节,最让她激动,尤其在巡游的短短时间内,很多观众对她大喊:“加油!为祖国争光”让她内心涌起温暖的感动,“当时我站在车上,空间很小,运动范围有限,只有一直保持微笑,向观众们打招呼。”

  “欢乐节当天,烈日当空,你有没有晒黑?”

  “当时虽然很晒,可是面对那么多人,你根本考虑不到自己,只想用力去回报这种热情,后来回到酒店后发现自己已经晒黑了,可还是很高兴。这也是我这次在三亚第一次对快乐体验至深。”

  先做导演十年后从政

  “大赛结束后对未来怎么规划?”

  “我和香港无线电视台签约一年,因为自己学新闻,对传媒很感兴趣,以后想做导演。”

  “会亲自导什么题材的片子?”

  “传播这个社会积极美好的一面吧,传媒的影响力很大,把好的信息展现给大家,才算做了有意义的事情。”

  “会一直导下去?”

  “不会,十年之后我想从政,我是学政治的,现在也在坚持学习中。”

  “为什么要在十年后?”

  “因为现在还很年轻,而且很想多认识一些人。”

  很多媒体记者都愿意同朱慧敏交谈,被吸引的不只是她外向的性格,还有她自己形容的“真实的快乐”。

  选手资料: 54届世姐大赛313号选手朱慧敏 

  英文姓名: Chu Wai Man Queenie

  年龄: 23

  职业: 学生

  学历: 大学毕业

  籍贯: 顺德

  星座: 金牛座

  生肖: 鸡

  嗜好: 阅读、写作、听音乐、跳舞、运动

  志向: 为演艺及政界作出贡献

  专长: 交际、演讲、辩论

  难忘经历: 外婆去世的时候

  童年梦想: 做演员

  未来发展大计: 在演艺及治界发展

  最喜爱的运动: 网球、羽毛球、健康舞

  最爱欣赏的奥运项目: 跳水 (原因) 姿态优美

  最喜爱的运动员: Michael Jordon (原因) 球技精湛

  最喜爱或讨厌的食物: (喜爱) 鱼生、寿司 (讨厌) 三文鱼子

  最想旅游的地方: 埃及、北京 (原因) 喜欢看历史文物、古迹

  最喜爱的电影及电视剧: (电影) 史力加、有你终生美丽

  最喜爱的颜色: 粉红色

  最喜爱的歌曲: 爵士乐曲《Take Five》

  最喜爱的偶像: Louis Armstrong (原因) 他的音乐给人优美、典雅及舒适的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