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第三个单项奖--才艺小姐花落安提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0:00 新浪伊人风采

  

安提瓜岛小姐以一曲感人肺腑的歌赢得所有评委的青睐

  11月19日晚,环球城度假酒店演出大厅内座无虚席。同往常一样,精彩的演出即将上演。但不同的是,今晚出席的演员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冠军选手--第54届世界小姐的参赛佳丽们。今晚,22位冲入“才艺小姐”决赛的佳丽们将一绝高低,谁获得“才艺小姐”称号,将意味着直接进入12月4日的世界小姐总决赛,同时获得25分的积分。

  最终,来自安提瓜的选手以一曲感人肺腑的歌曲赢得了所有评委的青睐,获得“才艺小姐”冠军。中国选手杨金则以太极剑表演以及一幅水墨画“清水芙蓉”获得亚军。而季军获得者是来自巴巴多斯岛的选手,她的参演曲目是舞蹈“当美丽降临到世界上”。

  如果说第一个单项奖--沙滩小姐的产生靠的是天生材质,第二个单项奖--运动小姐的产生靠的是运气和体质,那么,第三个单项奖--才艺小姐的产生真真切切靠的是实力。所有进入今晚决赛的佳丽都深藏绝技,或能歌善舞,或舞枪弄剑,或自编自演,表演种类涵盖了舞蹈、魔术、 木偶剧、韵律操、钢琴、武术、歌曲、诗朗诵等多种模式。令所有在场的观众拍手称快,叫好不迭。

  在决赛表演中间,15位未入围的世界小姐还为观众表演了本民族舞蹈,让人们欣赏之余搭乘了一段环球舞蹈旅程。据说今晚的门票是580元起价,看到散场后观众们满意的笑脸就知道,今晚--不虚此行。

[01] [02] [03] [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