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今日关注:安提瓜设计师Calvin闻声找灵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0:14 新浪伊人风采
今日关注:安提瓜设计师Calvin闻声找灵感(图)
安提瓜设计师Calvin

  倍受选手宠爱的409号安提瓜选手西尔蒙小姐,究竟有何魅力赢得众位佳人芳心,近日我们在同她的设计师Calvin的交谈中略知一二。

  西尔蒙最大的优点就是和蔼可亲

  据Calvin讲,西尔蒙最大的优点就是对每个人都很友好,而且和蔼可亲,她是从安提
瓜国家25名优胜者中脱颖而出的杰出美女,“我们带来最美的美女,所以我对她相当有信心。”

  “安提瓜和三亚相比有何不同?”

  “我们那里也是岛国,气候景色也很好,不过最大的不同是那里的沙滩是粉红色的,而三亚是银白的,我很喜欢在这样的沙滩上行走。”

  设计灵感来自音乐

  11月23日晚“世姐时装秀晚会”上,安提瓜选手一袭红色丝质晚装成功进入前十名,并在决赛中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对此Calvin讲:“我的设计灵感来自音乐,平时我最喜欢R&B、Jazz等音乐,那个时候心很静,从音乐的旋律中获得服装最好的设计灵感,从而突出选手的身体曲线。”

  “除此而外,还喜欢什么音乐?”

  “我还很喜欢中国的古典音乐,在不同的节奏中,会让我有不同的设计理念,从而有好的作品。”

  从Calvin的外表,你会认为他绝对是一个热爱重金属摇滚的乐队成员,可是交谈之后,你就发现,原来设计是如此简单,听着音乐就会拥有创作灵感,可是设计又如此难以理解,那么多的曲风要听、要杂糅在一起,打造出一件完美的作品,是不是真的卧薪尝胆就足够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