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 正文
“租女友”之对象--女大学生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7:22 北京晨报

  女大学生比较单纯,气质好,懂人情

  记者从王娅口中获悉,10年来她一直比较关注京城未婚青年男女的动向,她发现近年来确实有不少未婚男青年有“租女友”的想法,但他们的方式并不像外省市那样张扬,这些人士主要是通过老乡、朋友的介绍私下里进行的,特别是从去年开始,在部分大学校园里,私下“租女友”的现象比较普遍。

  记者随后走访了京城的几所大学,针对“租女友”现象随机采访了部分在校的女大学生,接受采访的同学都声称知道“租女友”是怎么回事情。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接受采访的9名同学,除两人觉得“租女友”回家过春节宽慰父母可以理解外,其余7名同学都觉得这事十分荒唐,简直是在拿感情和尊严开玩笑。但其中3名大三的同学提到为了帮助同学或朋友而“冒充女友”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记者却在某知名高校的采访中发现,该校“租女友”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存在着。一位姓秦的女同学告诉记者,他们班上40多名同学,有多半的人利用课余时间或节假日在外面打工。一到节假日,一些人就会跟在公司认识的同事或老板出去玩,所有费用都是对方出。春节的时候,老板会许诺双倍甚至三倍的薪水,以“陪同出差”的名义带着女同学“顺道”回家,甚至让她们多邀上几名同学,与公司的未婚男青年一块儿“出差”,等到了地方再请求对方帮忙冒充一回女友,在这样的情形下一般都不会遭到拒绝。

  对于“租女友”为何热衷选择大学生,张贴“租女友”广告的毛先生称,因为大学生比较单纯,气质好,懂得人情,“不会搞那么多事”,他去年就曾因通过婚介租了个“小姐”,结果不但损失了大笔钱财,还差点惹上一身麻烦。今年他先后在北京好几所大学贴过告示,但很快就被人撕了,只有东直门这张没有被人撕下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