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只有男人的钱能给我真实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36 《深圳青年-俏女郎》

  文/唐流苏

  我喜欢用男人的钱。特别是爱着的男人。

  把钱和爱情联系在一起是很恶俗的事情,钱就是钱,爱情就是爱情,有人这么说.不过,我从来不这么想。

  即使我再有钱,能自己赚钱买花戴,可我还是愿意用他的钱,那是一种有点邀宠、也有些欢喜在里面的感觉。他爱你,才会愿意为你花钱,无论什么时候,女人都愿意花一个男人的钱,那钱里的快乐,其实是爱情的滋味。

  曾经跟一个男人去旅行,他把所有的钱和卡都交到我手上,随便你。他这样一说,我心里便温暖得不得了,比听一万句“我爱你”还要中听,物质的相信比精神上的温暖更强烈,更可靠。我还喜欢他根本不把钱当钱的样子,有一次他口袋里只剩50块钱,他说,拿着它真麻烦。

  我喜欢男人的这个调调。明明没有多少钱,他用那50块钱为我买了一个好看的钱包,又买了两支雪糕和一根煮玉米,我们是走着回去的,可是,我心里喜滋滋的,花他的钱,幸福得有些心酸和得意,无形中蔓延了爱情。

  后来虽然分开了,我始终怀念他花那50块钱的样子,怕拿着它麻烦,于是花掉。后来的男人,真的是无聊,在钱上,总是让我感觉小家子气。吃饭时,他总不肯掏钱来付账,我招来侍者买单,心里的爱情去了大半,爱什么爱?居然舍不得为自己的女人买单。

  实在看不起在钱上和自己女人斤斤计较的人,他爱你,用他的精神爱你,可是论起钱来,就要讲究男女平等。我喜欢这样的男子:带着女人出去,大包大揽,哪怕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到后来红着脸说:咱钱不够了。我真的喜欢那样的男人。

  后来看张爱玲写过一段,写胡兰成为她买了一件袍子,她欢喜得不行,那是她第一次花他的钱,他很少为她花钱,仅有的那一次,她穿上袍子,看了又看,她说,花自己男人的钱,真是快乐。可惜后来再也没花过,胡兰成东躲西藏的时候,她还要寄钱给他,一次次,一次次。哎。

  始终没有找到一个这样的男子,让我花他的钱花到心里全是爱情,我这种想法真是恶俗,女友说我这不是想做人家的二奶吗?我摇头,这和二奶无关,钱,有时是考验男人有多爱你的标准。

  也许总会找到,谁知道呢。如果找到了,我会像小女孩S.H.E.唱的那样:如果你需要证明有魅力,我会假装小猫咪,如果生活缺了些甜蜜,我就变成巧克力。

  虽然有点贱,可是,只要他愿意,我就愿意。

  我想,所有的女人都和我一样,缺的不是钱,缺的是一个肯为她花钱让她感觉爱情的男子。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