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名模背后的五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21 千龙新闻网

  走进模特的五味生活

  鲜花,掌声,羡艳的目光,或许这些一直伴随着拥有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的模特们,她们对此已经习惯,殊不知,为了赢得头筹,她们在暗下“狠劲“……

  保持好身材,饭后抠喉咙

  保持良好的身姿、相貌是模特的“必修课”。为此,她们每天都要花费不少功夫。小玉告诉记者,为了保养好皮肤,大热天她们甚少出街,“晒月光”成了她们的通用词。

  提高知名度各地赛不停

  近年来,各地举办的各种形象大赛、服饰大赛、模特大赛逐渐增多,其中广西一年内主办的种种比赛就有10多场。据了解,这些比赛奖金都不是很多,但通过参加各地的比赛,既可丰富个人经历,提高见识,也可从中扩大自身的知名度,所以,一些模特也乐此不疲,穿梭各地参加种种比赛。但是,赛场黑幕也比比皆是,有的模特选手甚至将自己作为比赛的筹码……

  对于模特,人们对她们的评价与争论颇多,但有一点却能够看出,人们是希望模特的修养高于名誉。

  争论一:社会给了模特太多机会

  众多的模特培训机构与大中专类艺术专业的普及,让模特的生活五彩斑斓,在校园,她们是其他学生眼中的白天鹅,高不可攀,在社会,设计师的某次青睐便可以使她们一举成名,社会给模特的机会实在太多。

  争论二:模特容易从峰尖跌到谷底

  或许是被名利冲昏了头脑,相当一部分模特,特别是名模,在外张显逍遥,实际却不思进取,为了所想达到的目的而不择手段。

   争论三:模特私生活爱慕虚荣肆意挥霍

  当年如花似玉、大紫大红的女模明星,曾吸引了多少人的眼珠,如今落魄贫困,骨瘦如柴,却再也不让人注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