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恋恋红色点燃节日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4 新浪伊人风采

  红色象征着吉祥、温暖、热烈、激情、兴奋、喜庆、幸福、欢乐、繁荣、生命力,这样热情的颜色实在是太适合在节日里穿着了。眼看春节即将到来,你的衣橱里是否已经装备好了红色的衣衫呢?

  我认为最能体现红色风情的是>> 评论  

红色活力迎新年

[1] [2] [3] [4] [5] [6] [7] [8] [9] [10]


图片:感谢新浪网友太阳上下雨了提供


  资深网友评论:

  2005年将是华丽女性化为主要流行元素的一年,重点是知性与慧黠的表现。优雅女装款式,单纯的线条和艺术家的灵感结合,精巧的设计和大胆的颜色创造出独特性和华丽感。各种红色调将是重要流行色。

  本组图片中第二和第四款式均个性鲜明,设计主题突出,反映出国际流行新趋势,选用面料优质,剪裁细腻,做工精湛;源于都市浪漫经典的时尚气息,紧密结合了当前世界服饰流行趋势。这二组服装注重版型的线条流畅及饰品的搭配, 如同色系的围巾与下摆的自然褶皱增加了动感,U字型领口或适当高度的领口强调了线条的美感。使整套服装融入了丰富的情感与文化内涵。

  时尚感极强的红色、艳丽浪漫,充满了青春热烈的气息。映射出奢华的迷人魅力与现代时尚的迷人风采,浪漫与高雅融合,简洁与流畅融会,全面地提升了服装品位,创造出了新颖奇异的整体效果。

  你也来对这些服装进行一下点评吧>>

  欢迎投稿发你喜欢的时装图片及点评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流行风尚.风尚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