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一月时尚杂志类封面秀 > 正文
侯湘婷:我不要做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5:18 《新鲜》

  ——我这型就是16岁像20岁的那种啦

  ——很小女人也很小女生

  ——Merry christmas!可是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第一次暗恋发生在……

  ——人家不要做传奇嘛。

小女生侯湘婷

  外表:我这型就是16岁像20岁的那种啦

  1998年在MTV台新声卡位战脱颖而出的侯湘婷,时年16岁,有着驾驭高音的自如,把握低音的圆熟,还有难以置信在16岁女生身上也可以出现的真假音转,一出道,就震了大家一把。

  现在她22岁了。

  “我长大啦。”她开心地说。但是——“人家现在都猜我24岁。” 还没来得及劝慰说你这样子,28岁的时候人家还会说你24啊,她已经自已开心过来:“我这型就是16岁像20岁的那种啦。”

  面孔和身材都会骗人的侯湘婷,脾气却不会骗人。小女生的狷介,让她不肯跟某些圈内习气妥协,要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取胜过,当然也失败过。

  “后来,我们公司的一位前辈告诉我,这一行的机会,是稍纵即逝的,如果把握好机会,一年就可以活尽别人一生的精彩。”

  18岁的侯湘婷希望《秋天别来》,渴望《我是一只鱼》,搭着《真夏的公车》,一路唱着过来。

  “我现在能明白,在圈内,两三年便把别人十年才遇到的事情全碰个遍。” 选择了幕前生活,得到了荣耀与掌声,必然要承受的是公开一些隐秘,做出一些妥协。还有,就是要把16岁当成20岁来活。

  谈天:MerryChristmas!可是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年底的聊天,一说就说到了圣诞节。

  “台湾是圣诞节比新年还热闹啦,年轻人嘛,大家都爱过洋节这样子。那我也会和朋友出去吃饭哪,唱歌哪,不过我们不太爱开PARTY,在这个圈子里,有些事做得太多,反而向往一些平淡的幸福。”侯湘婷开始换第一套拍照用的衣服,绿色连身长裙,红色长靴,这个打扮有点像——圣诞老人。

  “呵呵,MerryChristmas!可是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如果我代表歌迷,我得说:“Vivian,我们很希望早日看到你的新唱片呢。”

  不过我代表《新鲜》杂志的读者,所以我请她为大家写下新年的祝福。

  还是聊到了唱片的事情。下一张唱片什么时候出?处女座讲求完美的个性,让侯湘婷不敢给出确定的日期。至少要提前半年的准备期,要把状态调整到最好。现在,也许还不是最佳时刻。

  感情:我在幼稚园的时候就开始第一次暗恋。

  侯湘婷自爆内幕,第一次暗恋在幼稚园时候就开始了,有够早熟:“我喜欢的是一对双胞胎,开始时意中人是弟弟,后来因为弟弟他跟别的女孩子要好,就决定喜欢哥哥,反正他们俩长得一模一样嘛。”

  “但人家还是很专情的啦。”从小学到国中,暗恋一个男孩子9年却始终没说出口过,最终各奔西东地错过。但一直都喜欢单眼皮的男生,“现在的男朋友?嗯,是内双啊,哈哈。”

  “在台湾谈恋爱真的很辛苦。狗仔队天天追着问,还动不动问你一些动机不良的问题。”虽然有怨言,但可喜的是,这段感情两年多了,一切都往好的方面在发展。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