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一月时尚杂志类封面秀 > 正文
李湘:快乐的钻石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6:56 《新娘》

  李湘小档案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性格热情、善良。擅长主持节目、唱歌和演戏。曾出演过《情断上海滩》、《快嘴李翠莲》和《四大名捕》,主持《快乐大本营》、《娱乐人物周刊》、《李湘星运动》等,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

  闪电求婚

  新娘: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

  李湘:我们的认识很简单。2004年6月16日,我们同时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一个时尚类节目,我被邀请做嘉宾,他是颁奖嘉宾,我得了冠军,他给我颁奖,就这样认识了。

  新娘:他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呢?

  李湘:他的样子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我喜欢胖一点的男人,这样比较有安全感。然后,是他的真诚,他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真实;善良,孝顺,勇敢,我们才认识一个多月,他就敢于向我求婚。所以就答应嫁给他了。

  新娘:他是怎样向你求婚的?

  李湘:我记得很清楚那是我们认识后的1个月零3天,他送我回家,我们面对面坐在沙发上。当他对我说他爱我的时候,我很惊讶,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还很短。可是他告诉我,从他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 就喜欢上了我,感觉好像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

  我记得当时我什么都没说,整整一晚上都是他在说,最后我感动地哭了,并答应嫁给他。

  新娘:决定嫁给他之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李湘:当时特别兴奋,第一件事就是决定不做《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这样就不用北京、长沙两边跑,有充足的时间和老公在一起。

  新娘:当你告诉你的朋友你要结婚的消息时,他们是什么反应?

  李湘:当我给我的朋友打电话说我要结婚了,他们都特别惊讶,觉得是不可能的事,因为他们觉得我还是小孩子。后来他们问:“你们认识多久了?”我说:“1个月。”他们都说我疯了,让我一定要慎重,终生大事要好好考虑。后来我带他回到长沙,我的朋友、家人见到他以后,都觉得他很好,也就放心了。

  新娘:在你们相恋的过程中,最让你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李湘:那天我们去领结婚证,我们起得特别早,我老公一直在催我让我快点, 中午领证回来,我们回到他的父母家吃午饭,因为很早就约好领证当天我们要共进烛光晚餐来庆祝这个日子,可是到了下午4点老公一点离开的意思也没有,于是我提议回家休息,他说还是在这吃晚饭吧,我当时心里有点不高兴,心想怎么这么现实呀,刚领完结婚证,就把以前说的话全忘了,人也变得太快了吧?后来想老公很孝顺,可能觉得结婚了有点舍不得父母,既然都决定嫁给他了,就听他的在家里吃吧!

  晚上吃的凉面,我当时觉得心都是凉的。他一直不说话,看上去有点郁闷,又坐了一会他说我们回家吧,在车上他问我想去什么地方,我说出去坐坐吧!他说都9点了,算了吧!我当时特别失落,我盼着车子可能在什么地方突然停下来,给我一个意外的安排。

  可是什么也没有,车子还是开到了家门口,他问我:“你爱我吗?”我说:“当然爱呀!不然怎么会决定嫁给你呀!”然后他从包里拿出结婚证让我抱着,并用红领带蒙上我的眼睛,我当时特别高兴,心想一定会有惊喜了。

  一进门,他解开领带,让我睁开眼睛:我们家所有的地方全是粉色的玫瑰花和蜡烛,不能放鲜花的地方就都是粉色的花瓣,摇曳的蜡烛,浪漫的音乐,老公牵着我的手从1楼到3楼,他还订做了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李湘和李厚霖,一生一世,6月16日。因为我们是6月16日认识的。

  我当时就感动的哭了,我觉得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后来我也就知道了老公为什么催我,因为做花的人已经到了,他怕我在门口碰到,不能给我这个惊喜。而下午他很郁闷,是因为花到快傍晚的时候还没有摆放好,导致我们不能一起烛光晚餐。

[1]  [2]  [3]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