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大明星们的多角恋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42 《时尚娇点》

  托全世界各类小报的福,安吉丽娜这台“花边新闻制造机”在去年工作效率堪程一流。按照平等原则,我们把众绯闻男主角按字母顺序排列提出来“审讯”,并且让当事人一一点评。

Brad Pitt

  一号被告:Brad Pitt

  出庭理由:和安吉丽娜同为新片《史密斯夫妇》(Mr. and Mrs. Smith)的主角,在拍摄期间,狗仔队宣称二人态度暧昧,而Brad也正面临着和Jennifer Aniston的婚姻危机。

  女方辩词:“这当然纯属炒作!理由:第一,我绝对不会和有妇之夫上床;第二,我有足够多的情人了——有他没他无区别!”

Colin Farrell

  二号被告:Colin Farrell

  出庭理由:他曾经被拍到陪伴安吉丽娜母子在埃及金字塔度假,情景甚是温馨。另,Colin还不止一次地表示安吉丽娜是他所见过的“最美最让人心动的女人——甚至连骆驼都被她迷倒”……

  女方辩词:“把我们‘撮合’成一对,还算情有可原,因为我们都曾经有过超级疯狂甚至糜烂的过去,都属于‘混不吝’型。不过,实话实说,正是因为我们俩太像了,简直跟孪生儿一样,所以是不可能发生爱情的。另外别忘了,我可是他的妈呦!”

Oliver Stone

  三号被告:Oliver Stone

  出庭理由:他公开称赞安吉丽娜“有着瓦解一切的美丽”,并且被报经常一起出去“约会”。

  女方辩词:“拜托!Oliver也结婚了——或者说他的生命里已经有了一个很重要的女人。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他那一型的,所以我们被说成是一对,我一点不在意,反而觉得挺过瘾!”

Val Kilmer

  四号被告:Val Kilmer

  出庭理由:还能有什么理由?!无非也到处宣称自己被这个魔女搞得五迷三道呗……

  女方辩词:“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我和他都好得不行—不过,很抱歉,我们不是lovers。”(文/hardcand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