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用胸针诠释你的个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46 网妖网

  千万别小看胸针,胸针像是有某种特殊的语言,瞬间将自己的个性展露无疑。除了让别人更了解你,加强沟通之外,更能完整呈现你内心丰富的情感与个性。

  顽皮昆虫动物世界

有一丝酷味的昆虫动物胸针

  昆虫与动物,是丰富大自然的重要环节,讨喜活泼的特色,是珠宝设计师们喜欢运用的原因。从海星、海马、瓢虫、蜗牛、蜻蜓、青蛙、蛇、豹、大象、骆驼等等,都充满着趣味。简单来说,喜欢昆虫与动物的人,都有着赤子之心,像个孩子般单纯的思考,同样的,也像个孩子般顽皮;个性上则具有幽默感,容易与人相处。

  浪漫花卉胸针

可爱却又不失优雅

  花草、昆虫与动物,都是大自然最宝贵的资源,但是反映出的个性,却大不相同。丰富艳丽的花卉,常常被运用在珠宝饰品上。花草自然弯曲的线条,优雅、浪漫,看起来柔弱的个性,却其实对生活充满热忱与冲劲,在日常生活中是相当受欢迎的人物。

  就设计来说,这季的花卉胸针,有两种极端的表现方式,一种是将花卉具像的呈现,每个茎叶花瓣的线条,都极致完美;另一种则是在材质运用上,添加些许复古怀旧的气氛,如透过古铜色调或色彩浓郁的半宝石做搭配,让花卉以更奢华的意象,重新呈现。

  创意组合的胸针配戴

创意组合的配戴方式

  现在女性对于造型有自己的表现方式。有些女性会将多个胸针同时配戴,不分类型,就单凭直觉将大大小小的胸针,随意搭配组合,不论是花朵与动物,或昆虫与海洋生物,都可以随意混搭,只要线条流畅,宝石颜色可以搭配服装,就会勇于尝试。

  这样偏爱同时配戴多种胸针的女性,很有自己的想法,或许对生活并没太大的安全感,但对流行有相当程度的敏感性,喜欢追求时尚与不同的生活变化,不会盲目跟随流行,对设计与创意有自己独特的解读。

  蝴蝶结的小公主情怀

粉嫩的小女生情节

  女人的耐力与弹性,是无法想象的宽广。随着甜美造型再度大受欢迎,我们又需要收拾起那女强人的造型,转为柔弱不堪一击的小甜甜或小公主模样。高贵优雅的造型,不再是内敛的,也可以带点甜美和活泼,蝴蝶结就是最好的代表。

  这季大量的出现在伸展台上,从Dolce & Gabbana、Sonia Rykiel到Oscar De La Renta等等,透过精湛的钻饰镶嵌,与巧妙的蝴蝶结线条,让这季的蝴蝶结彻底灵活了起来。不用多说,蝴蝶结就是小公主最不可或缺的重要象征物。

  喜欢蝴蝶结的人,除了想要当个小公主被人捧在手里之外,其实相当聪明,知道何谓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道理,善用自己可爱的一面,眨眨大大的眼睛,用最甜美的笑脸迎战,永不吃亏。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