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女性整容隆胸缩阴酿苦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05 北方网

  新闻回顾:一次冲动的决定带来的是终身痛苦,现年45岁的王红(化名)十分追求自身完美,4年前她做了隆胸手术和阴道紧缩手术,但是抱着美丽幻想去整形的她如今每天与疼痛相伴,不但失去了正常工作能力,也失去了丈夫。

  目前,王红已经将有关责任人和为她做手术的医院起诉到法庭,她向记者倾诉了自己的苦痛并提醒爱美女性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慎之又慎。

  一次隆胸终身后悔

  2001年12月25日是令王红终身后悔的一天,看到一家美容院打出了整形美容的广告后,王红前去咨询,美容院将王红介绍到金水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那一天冯怜萍大夫为她实施了隆胸手术、阴道紧缩术以及小阴唇修复手术。王红告诉记者:当时冯大夫承诺30~40分钟就能完成隆胸手术,但是手术从当日12时许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时许,王红痛得昏倒在病床上,多方抢救才苏醒过来。而1万元手术费大夫只是打了张简单的收条,连张专门的票据都没有开。那天王红还同时做了阴道紧缩术以及小阴唇修复手术,当晚11时出现大出血,做完手术以后王红卧床休息了一个月。

  自从手术那天起,疼痛就如影随形地跟随着王红,隆过的胸一碰就痛,触摸起来有硬块,而且双手一抬高胸部就痛,睡觉不能侧身,提稍微重一点的东西胸部也痛。随后王红不得不离开了工作岗位,现在每个月她和孩子只能依靠300元补助过日子。而阴道手术以后出现了过多疤痕和变形现象,令王红的夫妻生活痛苦不堪,于是夫妻开始分居,丈夫也在2004年2月28日离家出走,从此与家中不再联系。

  二次手术疼痛未减轻

  2003年10月27日,王红第二次接受冯大夫手术,取出了胸部的部分注射假体,但是手术后王红的疼痛症状并没有减轻,2004年4月28日,她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的检查结果为:阴道有黄豆大硬性结节三处。2004年7月30日,省人民医院给她的检查结果显示:注射式隆胸术后硬结形成,建议手术取出。

  河南省整形美容研究中心副主任、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专家学术委员会专家姜南再次为王红做了检查,他告诉记者,从王红目前的病情看,现在的疾病与注射式隆胸存在因果关系,如果想摆脱病痛,王红必须把胸部的填充物充分取出,但是由于手术时间较长填充物已经与身体组织融为一体,因此这个手术做起来将十分困难。他还提醒爱美女性,要做隆胸等整形手术,最好到综合性三甲医院。

  整形医院的火爆

  郑州市卫生局医政处郝处长告诉记者:冯怜萍大夫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但是在金水区人民医院工作期间没有进行医师执业注册,关于金水区人民医院在2001年是否具有整形美容资格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面对”波霸“ 男人女人有话直说

  旁观人会说,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大胆,纹眼线漂红唇这样的小打小闹,已经难于满足她们的爱美之心,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通过美容手术来获得“魔鬼的身材”,因此,各类美容项目尤其是“隆胸”成了当下火爆的一科,与此同时,这个“事故多发地带”也遭遇了n多起的投诉,对于这些案例,是该去责怪医院,还是当事人自己的考虑不慎?想取得完美胸部是在美容还是在毁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